Thursday 7 July 2011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又来了一个狂踩10天的工作天   差点没崩溃的说
连续十天工作的后遗症可能就是那双可怜的脚咯
昨天第十天的时候就有点痛了的   真的是很累咧
回家的时候脚好像有点肿酱   差点要抽筋的地步
想必十天应该是极限了   因为站到脑充血了=_=!
呵呵   怪怪的形容词酱   其实就是头有点重重啦

今天难得可以小休一下   还真的只是小休一下而已
明天开始做早班了   今晚还是需要早一点睡才行
没关系   再多3天又有个休息天   几可爱下的咯
不过接下来交通开始有点不顺利了   要头疼了X(

昨天CD的BA要我下个月接她牌子新香水的促销工作
虽然家娘也希望我下个月继续猫在那里过闲时间
不过还是算了   3个月的假期都在打工没啥意思咯
剩下的一个月要过个没烦恼的假期   不然会疯掉

比起上个月   这个月的业绩应该不会太差   大幸
读书就看成绩   做工就看业绩   迟早被号码取代
工作咧   我觉得沟通是必须要跟务必要的关键咯
有什么就要问就要讲   不要以为别人自然就会懂
一阵子我真的都懒得问了   不喜欢新牌子的制度
再来也不太喜欢新BA的态度   感觉上就是很奇怪
哈哈   所以我也改变了态度  可能被感应到了吧
所以有些事解决了有些问题也得到算合理的解释
毕竟算处上风   我不是非必要这份工不可不是?
但他们非必要一个临时工不可   我能随时走人噢

反正还有20天而已   反正薪水也很高下的说^o^~
反正跟一起工作的两位临时工关系也不错下酱的
反正事情又不是很糟糕   反正一切还是会结束的
一切都还在掌握中这样就可以了   哎呀~ easy啦

有什么难的   十天就酱给我大喇喇的踩过来啦~
 

呼呼呼~~~嘻嘻嘻>_<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