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有这么一只老鼠



家里有一只大老鼠!   看到都讨厌!!
不止懒还又脏又臭又会偷吃家里的东西
搞到我们很多东东都要藏在房间才可以
实在有点受不了跟这种老鼠住在同一屋檐
我还不用紧   开学就回到大学宿舍去了
就是委屈了我家里那两个年轻的而已
喝到烂醉回来还要带陌生人回家!!
酱老了做事都不知道分寸的咩!@¥%&+?/
日防夜防家里的老鼠最难防  TMD他!!
看料都觉得笃眼笃鼻恨不得轰它出去
一对手只抓过烟抓过酒和遥控器罢了
这种东西真的是睡在街头都不用可怜
真希望它可以像之前酱去远远的地方
就算几年都没有回来我实在也无所谓
酱的人生我实在也看不出有什么意义
过着废人酱的日子在外面还烂死烂样
有一个酱的亲戚真的是影衰叶家的门
我实在不是一个酱坏的人但实在讨厌
受不了这种人种一直出现在我的生活
我不是酱容易讨厌人但是真的讨厌了
难道就不能像一个人酱好好活着的咩
说到底依然是我爸的弟弟啊嘛的儿子
但对不起我对你没有那一丝丝的尊敬
就算怎样我也只能有这样的想法而已
凭什么这么悠然的只让我娘缴水电费
凭什么自己没钱就翻我们的东西来吃
凭什么带印度男人回来住来我们紧张
凭什么把进了油的车驾到见底也不填
凭什么把家里弄到又脏又臭都没收拾
凭什么好意思回来拿着遥控看戏听歌

家人中   你是我看过最最为失败的典范
我实实在在也看不见有什么可取之处的了

其实   我只是很够够看不过眼罢了!!
我很够力的希望你得空会来看我的部落
但我知道这是没啥可能的事   说罢了


对于讨厌的人   这种文字表达是够力客气的了
就当着是另外一种的空间发泄吧   好自为之!


讨厌!!!!!!!!!!!
对不起老鼠  好像侮辱了你酱horr...


 

1 comment:

紫谱 purplepooh said...

家里有这么一只“老鼠”确实很令人头痛...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