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ly 2011

上午班 vs 下午班



上午班的时候   天暗暗便要起床
下午班的时候   天亮亮了才起床

上午班的时候   上班多数在打瞌睡
下午班的时候   总是看着时钟发呆

上午班的时候   吃半小时睡半小时
下午班的时候   吃半小时聊半小时

上午班的时候   比较有时间做自己的事
下午班的时候   睡觉起身就要准备上班

上午班的时候   晚餐可以和家人一起吃一起聊天
下午班的时候   回家家人睡了起身家人工作去了

上午班的时候   觉得自己还像在过着日子
下午班的时候   觉得自己好像虚无般存在

上午班的时候   都得吃外面打包的食物
下午班的时候   妈妈会准备便当带去吃


这么来看   感觉上做早班是比较好的
比起下午班   我比较喜欢上午班的多

上个月的工作时间   上午和下午班是13对13天
这个月的时间表更够力   上午班19天下午才8天

呵呵   想必是件好事吧   反正我也比较喜欢早班
比较矛盾的是   想到每天早上要五点起身还是有点无力
咔咔   就一个月罢了ok的啦~   加上我也没午班跳早班

虽然有些让我觉得不自在的事   不过还是把自己的是做好就可以了
比起之前的牌子   这个牌子好做多了  可能因为优惠和限量版赠品吧
今天开始我这个的第一个下午班啦~   又是时候要开始准备去开工噜~~


倒数工作天24天^o^   下个月有31天offday~~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