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y 2012

ITALIAN & FRENCH CUISINE



咳咳   清下喉咙   hmmm   应该是要松松手指才对   呵呵
因为一直爬不过别人可能是i7的电脑或是4GB以上的RAM我猜
已经差不多整个星期没能舒舒服服的在自个儿的房间上网了

最后一个学期了才提起心情去关顾D'Hospitality Restaurant
是大学一间由酒店管理系的同学掌厨的馆子   也是他们的作业
每个星期会有不同的同学当主厨且有不同的主题食材   不错的
每个环节只招待35位大学生和五位Staff   我也去支持了下下咧


ITALIAN & FRENCH CUISINE
(26-3-2012)



GUAVA JUICE

番石榴的饮料原来是这种颜色的   见少莫怪  照喝无疑



伺候我们这一桌的waitress   我挺纳闷为什么面包要这么夹
难道就没有夹面包专用的用具的咩   还是这也是文化的一种
从迎接、接待、上菜到厨房的食物预备煮食全权都是在籍同学
嗯嗯  可见校方给了这群同学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   够实际



BREAD

这个面包看起来很硬   吃起来也挺硬的   很诚实的面包 >_<



APPERTIZER
BAKED TOMATO WITH PESTO

嗯嗯   我是觉得还不错吃的   起司加番茄的味道加上脆脆的面包饼
再配上肉碎还是肉丝什么的   口齿留香吗?   大概可以这么形容的



SOUP
FRENCH TOMATO SOUP

这个番茄汤里面好像有粥的   好像还有南瓜   温温的实在暖胃下的

Photobucket

MAIN COURSE
ANGEL HAIR PASTA CHICKEN

意式最经典的面   实在没什么特别可以说的   一般都可以吃到的味道



DESSERT
EASY CHEESE CAKE

不懂为什么起名叫EASY   可能是做法很容易还是吃起来很容易什么的
甜点免不了是甜的   下面那块巧克力可谓甜到入喉   所以才配上起司



COFFEE & TEA

最后就是填写意见   像我这种意见多多的人哪里可能放过这种机会
好就写好称赞下   不好就敢敢写不好   口味这些感官是很主观的


Photobucket

那天碰巧被安排同桌的同系学妹   两个都是很可人爱的孩子


这个妞儿   让我百空中抽空跟她一起撑台   也不是普通可爱的



-->
这么一餐收费为RM12   不过分的   去去无妨   当礼仪课复习也好^^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