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ne 2012

我想养一只猫



猫   关于猫

很多人都不喜欢猫

也有很多人喜欢猫

我不是很会养宠物

不过我想过养只猫

为什么是猫不是狗

因为我不喜欢被依赖

猫的习性较近我性格

一副不可一世的猫样

一对鄙视人类的猫眼
 
优柔文雅高傲的猫步
 
棉花糖一样萌的猫爪
 
就是觉得猫比狗要卫生
 
至少我认为猫有点洁癖
 
至少养再大都比狗小只
 
至少猫会自己娱乐自己
 
至少猫还算是我熟悉的
 
 
其实我是想要只猫听我说话
 
发泄牢骚解闷欺负什么都好
 
说话至少要对有生命的对象
 
看着好像是有点多此一举吧
 
很多内心情愫的很好表达的
 
至少我用错词说错话也没损
 
 最重要的是我不需要答复的

还找不到一个很适合的聆听者
 
当我说完只给我一个微笑就好
 
很多事其实我都已经有底了的
 
只不过想宣泄其中的过程种种
 
这种行为想法是有少少偏激了
 
不过某些时安静的聆听更适当
 
 
养宠物需要背负一个生命的责任
 
不知道自己行不行不过想就能行
 
注意我是连种仙人掌都会枯死的
 
 
 
 Xiah的고양이   名叫Leo   萌到让人心情很好

想养一只这样的   就算看着它萌萌的睡觉心情都倍好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