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12

敲写下半年第一天





呼呼呼~~我也知道我很久没有进来了   来证明我还活得很好
不是不要更新不过是很多东东还没整理好   生活啊思绪也好
很多人在最后一个学期都有很多情绪要整理   一堆的farewell
去了几个farewell   我一定不会哭   这绝对跟铁石心肠没关系
我只不过情感这个元素比较不丰富   或许可以说是少这份营养吧
要毕业离开的几乎都没啥掉泪   哭道稀里哗啦的都是留下来的呢


其实我要记录的东东不少的   累积都超过一个月   没激情去了
好在我生活一直有Mix仔相伴   快门不停不停按   回忆留下来了
不过是我比较喜欢有文字点缀的图   就借用了这老格的功能一用
我也想持之以恒的   问题是我整理东东的速度   嗯 是可想而知
哪天待我很有冲动mood一次过来的话我应该会一次过来个总结好了


大学生活差不多来到尾声了   要倒数的话现在还剩20天罢了!!
我三年的大学生涯走到今天这个时刻就只剩20天而已!20202020!!
其实应该算是之前都没什么计划来着   好多事都来不及执行料酱
很多地方都还没去   很多新朋友来不及建立跟solid的关系   可惜
想必   应该不是想必   一定会想念还可以胡闹疯狂大笑的这段日子
不去想还好   这么一写反而很有感觉   我都是靠文字要酝酿情绪的


今天会进来因为每次下半年的第一天我都会来给以后的自己做个记录
此刻的我还是在卡其的230房用着那悲剧般的网线很果断在键盘飞舞
今晚也是我们卡其第一次的祷告会  气氛很不错  人少少有少少的好
我房的孩子还是同一个   下次才一次过介绍   每次都错不了介绍的
在干嘛   咱们在尽着带着娱乐性质的学生本分   就边看戏边读书咯


很多话想写的不过还没整理好   为了不让文字看起来太乱   下次吧
 6号将迎来最后一回的第一场试卷  算是试卷当中数一数二最难得一张
所以咯   现在不是在这里闲逛乱敲字的点钟   心思还得对回那堆字
大学生涯什么都好~最不好就是要上课赶作业和考试了   其他的还好


哇咔咔。。今天就如此这般的到此一写   是很美诚意的那种
Lyne Yap   好好地感受深深的抓着大大力的过埋剩下的20天呗



还有就   又是什么记忆力体力精神上的拉扯战什么的开始了咯
 所以就大家的记忆力突然变强慧根智慧全部都累积在这段日子咯
 其他日子笨点没关系  就考试期间笨不得啊  笨的话后果就悲剧了


 就大家   考试怀依廷呗~~

  


^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