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ugust 2014

星期一 --- Break


2014年8月11日 --- 星期一

早上十点起身   刷牙洗脸上厕所
悠悠地抓了毛巾把脸给抹干

在餐桌上取了个包子   把报纸放好
挑了包三合一咖啡   冲了一小杯
虽然娘交代要喝鸡精   明天吧

星洲日报头版   伊朗发生客机空难
今年的第五起空难了   是怎样现在
报纸翻好久   连财经版都大概看了

之后刷一刷面子书   刷一刷微博
那个雪州大臣风波   像演肥皂剧

开电脑又是刷了下面子书   很闲
开始整理照片   太多隔太久的图

娘午休回来炒了米粉   一下就两点
娘出去后   轮到可乐负责陪我
吃着米粉看着Running Man傻笑
然后娘回来了   惊见车子刮花了

有个陌生的电话打来   Samsung
想邀请我去面试一个人事的职位
知道薪水福利应该不差   但是就
就是远啊   算到来其实就都一样
明天才婉转回个邮件好了   呼呼

 接受了可乐的意见   接触点投资
天气还不错   出去走走散步了下

洗了澡后又继续整理照片了
之后就跟娘一起吃晚餐   很饱

突然收到信息  明天有人要探望
总务部的所有人要来我家啊!!
搞什么鬼   4.30上班时间来的咧
这个月薪水我就扣出来   啊哈哈


星期一
我最后一个病假的星期一
三个星期的病假来到尾声了
感觉像读书时候的Sem Break

特地纪念这特别的Break

 Enjoy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