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ugust 2014

星期二 --- Break


2014年8月12日 --- 星期二

早上九点醒过来   滴答滴答哇是雨天耶
继续睡一直到十点   赖了下床才肯起身
刷牙洗脸拿报纸选了包美禄就冲开了
我特地不记得娘交代要喝鸡精   明天吧
星洲日报的头版又是卡立   有够力闲的

有点无聊过了几关candy crash也闲了
开始上网听歌   读了一些其他人的部落
相比我的部落实在是太凄凉了   拭泪中

娘回来了   聊了下啊都忘了聊啥去了
同事很早就打电话来   说今天一定来
其实工作上的同事   聊来聊去也不多
一般上都是在闹的比较多   疯子般的

律师楼寄了一些文件过来   还有笔的
手术后今天第一次坐摩多   不舒服的
去银行前面领了文件   回家吃午餐去
烧肉炒饭   唯一不喜欢的就是葱头了

五点的时候同事不是很顺利的到了
大家对我家四周围都特别感兴趣的
经理  副课长  专员和总机姐都来了
我不太想别人来   因为都带东西来
不过还是很高兴   这家公司还不错

招呼完后赶紧去洗了澡   好热下咧
又是晚上了    跟娘 一起吃了晚餐
ntv7的戏重案追击其实还不错看的

想在这几天看完第一季的爸爸去哪儿
还要整理衣橱和书橱   还有一些乱象

不用上班的星期二
跟学校放假不同的是

姐 我是有薪水的


哇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