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ugust 2014

星期五 --- Break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今天我没有电脑用   明天凌晨两点多要起身
因为要直上怡宝   明天是杰少毕业的大日子
我已经躺在床上了   虽然开车的人不是我啦

今早也是比较早起   因为要出门接人办点事
店租已经解决了   买卖的文件其实还没签完
律师慢其实应该我催吗   我只是代理收租咧

去了趟马来村夜市   上次去已经好久了的说
很多东西都已经起价了   下次再去啥行情了
回家后得赶紧洗澡吃饭的   但就是习惯摸了

本想看中国好声音直播的   不过网线不给力
算了   回房间把衣服烫了也该是时候上床了

很迟了其实   晚安啦~我的假期过完啦~
接下来是周末了   明天一路顺风~~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