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y 2009

又是吃..


自从工作以后,应该是说自从被调去CP Mall之后..
在饮食上变了不少..就是说.. 变得很会吃..
不是我想要吃才去吃的..而是摆在我眼前要我去吃的那种..
说以最近的我都埋没在吃的环境当中..

以前在satelite的时候,一个值班我只吃那么一餐..
可谓吃得不多..也没什么可以吃的..没诱惑
在CP Mall就不一样了..
早上还没进去就先吃一餐,十点多十一又来2nd round..
间中可能还会吃些零零碎碎的东西..
都是个朋友带来的..
拒绝的话她又说婆婆妈妈的..
所以我就每次很给面子的吃..(很享受;-D)
有时会share2买东西来吃什么的..
吃就这样渐渐占据我工作以外的时间..
偶尔工作中也在吃..呵呵..

下午班放工之后..最近跟的车都回要求去吃夜宵..
以我的性格来说..我不会拒绝..(等下要自己找车回呢..)
夸张的是吃得饱饱的回到家竟然发现妈妈有准备吃的.....
结果.. 为了不浪费食物..我还是会让它“碎”进我肚里..
渐渐的我必须吃了夜宵才能睡..

噩梦来了!!
因为是也吃不是也吃..
肠胃操作出了点问题..
老是消化不良..拉肚子..等等的..
所以..我渐渐减少乱吃东西了..
怎么说健康还是最重要的..
吃也是要学习的..
今天起要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了
会在说啦!美食当前..有时还是会受不起诱惑的..

P/S: 有个认识的人那天突然见到我..劈头就说..
"诶..几天没有见..你好像变胖了点咧!@@)"
呵呵..有吗?但..有我想也是正常的..
我接受了他的说法..
身边的人都说我真的变胖了呢..^_^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