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y 2009

嘘..



已经快凌晨3点了..

众人皆睡我独醒呢..
这个习惯真糟糕..
四周围一片寂静..
听见的只有虫鸣声,CPU的声音及打字声..
多么安静啊..属于我的片刻..
(应该没有阿飘.......呜~~~ 不怕不怕......)

这是我做下午班养成的其中一个不好的习惯..
每晚都不知为啥弄得很夜才睡..(自找的)
说累其实也不是很累..
都已成为我的恶习了..

来到了5月的最后一天..
开始的新一个月可能会迎来新事情..人物??
我都在期待着..但愿是美事吧..
期待期待...(*^__^*) 嘻嘻……
睡觉睡觉!!晚安...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