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y 2009

破“蛋”

何谓是破“蛋”呢..
呵呵..就是以前没发生过的事终究发生了..
原本keep着零纪录的我..
近日也被人误解卷入是非了..
还蛮不值得高兴的

这件事发生在我工作的地方
话说 有一位同事(同公司的)
不知从何听到关于她的是非
是关于时间表的更改的
她竟认为是我在传的
我刚到家便接到她的信息

“我和XX换班,你很不爽是吗?”

哎哟!简直是莫名奇妙!!
好像直头认定是我讲的酱!!

好声好气回她

“啊!你们换班又不管我事也没影响到我..”

她竟然回我

“是就最好”

喂!!!这是什么态度!!!
搞到我气都不顺去掉!!
请她放尊重点她却说
“我又用肮脏的字眼吗?”
也对..但还是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这就算了..竟然还去干扰另位同事
脆脆念的..说什么我乱讲话的
又说要叫她妹妹去跟我男朋友投诉我
我实在没想到!
一个26岁的人竟有这么幼稚的想法!
可悲啊可悲...
亏她还是大学生呢..

唉..我要比她高尚一点
这里讲这里算
毕竟我再做不久就要离开的了
以后就不再见了
我也要检讨下自己
说话真是一门高深知识
有时我言无别意
但她人听则有意
这我也不知道啊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说过什么话让人觉得不妥
但我绝对不会去说会制造是非
而且又没营养的话了

算了啦!明天还是要带着好心情去工作呢
明天的事就明天在算还了

加油加油!
这种只是芝麻绿豆的事而已
o(∩_∩)o...哈哈

1 comment:

paddy said...

还真得没有想到大学生会这样说话呢!
同事间的沟通很重要哦~
如果连自己的同事都不能沟通,工作就没什么意思了。
还真的为大学生涅一把冷汗。。
可能她也听了一些重伤你的谣言,玲妹啊,处理一下,多个朋友就少个敌人哦~~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