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09

change



跳班..已经不算是什么了..

不懂怎的。。比起别人我跳班的次数也太多了吧?
难道我就这么好欺负吗?
唉..算了啦..再猫多几天就要走人了..

以前的我,喜欢能不变就不变..
熟悉我的熟悉..
因为新的事要重新适应..
不是我的pattern..(懒咯.......)

现在的我咧...
从不变到爱变..
已经开始接受...喜欢上生活上的种种改变了..
其实变一变也不是件坏事来到的..
但也不全是好事啦..

最近生活上变得最频密的莫过于工作伙伴..
工作这5个月以来,身边的朋友事一批换一批的..
换得比红绿灯还要快..真是bearr tahannn..
还没来得及建立感情就换人了..
真是悲哀。。。悲哀。。。
其实也未必是不好的..
因为这种调来调去的制度..
一来它让我认识了一大班人。。(真的蛮多下的。。)
二来因为感情基础尚浅,也不会这么舍不得咯..

工作让我看到了很多事..
心智思想上或许有成长了些..
但我很肯定的是我的体重真的“成长”了..哈哈
好事?坏事?多半是好吧?!呵呵..

改变其实也是一种成长..
不变就=停留
所以...大家一起来
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听王力宏的歌....努力努力绝不放弃!<抄袭抄袭>)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