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09

未完成 ing——>ed



今天的我很像很不得空酱

行程比艺人还满
7早8早就起身的我(5点20++)
换了衣就准备去做工了
一直工作到3点(实际上2点45++就已经走人了..)
没法..这里工作的pattern就是酱的
进迟迟。。出早早。。哈哈!
我都不懂什莫东东这么大胆
尽然对我的嘴发射攻击
导致我的唇周围开始干裂
红红肿肿的..超可怕..geligeli..
超超超痒的,也有点痛(应该是敏感...)
所以决定今天放工回到去就去看医生的
结果却要帮我弟弟解决交通问题(回UTAR)
所以回到家我只换了件衣就又出门了
开车的当然不是我了,星期日嘛...呵呵(还有谁...)
haiz..还要载他们到nilai...真是的(5.30++p.m)
之后就直接去sg.pelek的好像是klinik wong吧?
结果他回吉隆坡的家去了
出来时路边有辆买lutlut的车
所以就停下来吃几枝
还遇到熟人(经常会搭她车的雅云。。)
对面的医药房竟然也没开(有开但没医生???)
算了..又到我不懂去了多少遍的中西餐厅吃晚餐(OLIO)
吃回我经常叫的铁板鸡扒咯..
不错吃一下...
经常去bong chang她也没有给点diskaun的..
吃饱后再转去Lukut..找药房(7.30~8.00p.m)
结果当然是都关了啦!
兜兜转转的...
天都黑了..
任务1....fail..

之前好像跟我妹说过去读书前要请她去唱k的
找这样看来我好像都办不到了
我得工作到后天才走人
(没法。。还没找到替死鬼。。)
星期六我就要出发去Kedah了
1到5她又有上课...
时间上根本没法对上
唯有等我不知何时才回来再请去好了
任务2....fail..

26日我就要出发到吉打了
偏偏这时有为挺好的朋友竟说要结婚了
最近都比较少联络了但毕竟认识了很多年有住同条路
怎样都要去充场面嘛..呵呵
但..像这样看来我可能都不能参与了
真的很可惜...希望他们会幸福
若不幸福我希望他们会过的很好咯
(我对他们的事有点...什么什么咯...就是很复杂啦..)
任务3....fail..ing

生活中难免会有未顺其人之意的事
但还是要感恩
很多你所祈求的事未必能一一实现
(因为人往往有太多要求)
或许是有其因的
所以..我都不会太在乎了
(我好久没参加崇拜会了...:-S)

今天是6月的第3个week
对于“爸爸”这个亲切温馨的名词我有整10年没叫过了
所以对“他”陌生了这也是难免的啦..
比起我弟妹
就比他们幸福多一点点了
至少我跟爸相处得更长一段时间
记忆也较深刻
但记忆却像慢慢褪色的照片一样
越来越模糊了
但始终还在我心保留一个位
还好我还有一个很棒的妈妈
就算我是没爸的孩子但还是很幸福啊
我别无所求
只希望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gambateh!!

1 comment:

阿花 said...

加油哦.为了自己,也为了你的妈妈.
你妈妈真的很棒!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