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09

生活@插曲

呵呵..前些天才在抱怨XX同事的“喋喋不休”。。
结果很快地..我被调走了..又从CP回到satelite。。
难道是上帝听到我在发牢骚,应许了我??哈..

原本已经plan好好了要做的事
也跟人【同事】约好了要去某某地方做某某事【绝对是正经事!】
结果突然的调动使所有事都变成mission incomplete!
换来的是今天无所事事的在写blog..
闲掉..当事情都不在你的算计之中..

又是阿xx同事惹的货【此xx不同那XX】
这次是自己公司的partner
对于她除了一滩苦水
真的没有其他的了
请到这种girl,算是公司的一个教训吧?呵呵

我不是要说她什么是非..
只是想在这里抱怨下而已
让大家知道这世上什么人都有

话说她原本是要做到6月24日才resign的
结果一封信息说
“我做到明天就没有做了”
8号说9号做最后一天10号就没来了..
walauu!这事就办到这么干脆有效率!
在这之前爽爽就MC、车坏掉、家爆水管
种种没有standard 的reason她都用..
上个星期直头没来做工也没通知一声
很难想象她以前当过老师
呵呵..老板都不懂有没有kek到
服了服了..要比老板还大牌
她这一走我就被“逼”要进去cover satelite了
剩下的这几天promoter生涯就要在那过了
没有勉强啦..
酱换来换去的也挺有新鲜感的
对不?

已经11号了
听说入取名单好像19号出吧?
一开始并没什么在意【好像以为自己一定会进酱】
日子越来越近就开始有点紧张了
如果没中的话..我都不知如何是好..
弟弟都已经开学了
就读PJ的UTAR..
死都不要continue Form 6
够“甲喇”liao lo..
一个两个全部要去读书了
后续有个今年考SPM的妹妹。。
也是个不会要读Form6的
所以一直在拼着好成绩
呼...我的妈呀你明年就更甲喇咯!



至于我
应该都一直在走着自己该走的路
安安定定的走着
有时候真的可以感到生活上有不少事是可以很戏剧化的
发生的不偏不倚
拍戏都没酱巧
就这样
我剪了一头很清爽的短发
后面真的剪到很短
坐在椅子上我就任她动刀了
她说什么我就“是是是的”
(她让我看起来很放心)
这就是“是”的结果咯
没有不满意
因为我都没什么所谓的咯
哈哈哈哈
左边那个是eraman的staff
叫siti fatimah
超本领唱歌了
也很有演绎天分
[ 摄于CP Mall ]



当我在写着blog 时,滚了颗“球”进来
( 堂姐女儿)
进来kacau我
吵这要我帮她拍照
还一直说自己很美很美的
beh tahan!
这小妹比我还要会吃多了
3岁就二十几kg
超恐怖的
以前还抱得起她
现在?想都知道......

好啦!
加油!

2 comments:

阿花 said...

喂,停工了吗?还在做吗?

Unknown said...

阿花
还没呢..多2天就走人了
呵呵...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