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ne 2009

放过我吧....:- S



one fm有个节目叫做什么“我bear tahan”的..

有听的人应该会知道..
最近有股冲动想打去那边发泄下..
因为我忍得好辛苦啊!

话说是这样的..我不知道做莫很多人就是喜欢找我讲话..
可能我有某种吸引力让人想跟我聊天吧?(好臭美...嘻嘻)
其实可能是真的太闲了找没有人才找我聊的吧?呵呵..
跟我聊天我真的不介意..
我也很喜欢聊聊的,真的没关系的..
工作以来跟别人相处其实一直都算很顺利..
直到最近有点不太顺利掉...闲掉咯..

你知道吗?
跟一个人聊天时..
对方一直bra...bra..bra..的..
说得非常惊天动地的..你却都听不懂她到底要表达些什么时..
真的时超闲的咧!
然后还要假假听很懂酱,再说:“是咯是咯!”
觉得自己超假的..
就为了不然对方失望..
真委屈我自己..
这就是所谓的kaki 讲kaki song咯..

那是第一个同过事的朋友..之后掉走了..
知道她被掉走后整个人松掉..很坏侯..
然后第二个问题人物又来了..
也是一个一直“俺俺沉沉”的人..
一开始朋友跟我说时我还不以为意..
知道最近一直跟她同shif到体会到!
啊...........!!!!我都快受不了了!!
她最厉害就是说过了的事一直重复重复重复的..
明明就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总要说上4、5回..
她说得不累但我真的听到很累...!
要不然就说些有的没的..我一点兴趣都美有
真的是她说得“津津有味”
我却听得“贫乏无味”
其实..这是在折磨吧?
我真的受不了这种沟通方式....
wa betul betul tak boleh tahan!!

haiz..算了..反正我都要resign了..
但接下来都要跟她同shif想到还是很怕..
为瞎米!!我不要啊!!!

哈哈...
发泄完毕!
明天还是要带着笑脸去迎接这世界..
来..笑一个!!o(∩_∩)o

2 comments:

paddy said...

初次报到,请多多指教^^

玲妹,总算遇到你了哦!
CP居然有这样一个人啊!哈哈哈~~那样说来,你的“忍功”就可以称为一流了!
再过不久你就离开了,在这里祝福你前程似锦,万事顺利哦~~

阿花 said...

哇~终于等到你的到访了咧.(开心ing)
我也有遇过类似的人,真得很辛苦一下的罗.不过没关系啦,你都要辞职了嘛.^^
谢谢你的跟踪哦.^^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