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ne 2009

A+B+C+D+E的一天



A
呵呵..到近期才发现
其实花钱真的是一种享受
大买特买(当然都是些必需品啦...)
挺有满足感的
(还好工作存了钱,不用做伸手将军...)
为了准备去念书的事
原来还蛮多东西要准备的
依然期待着.........

B
竟然是7月1日
为什么不早点呢朋友!
到时我人都在吉打州了
会想去是因为会见到许多很久没见面的朋友
一些好久没联络的朋友
都不知道大家过的如何
没关系啦!
这种事是没有什么为什么的
祝:一切顺利进行
圆满结束
新婚愉快

C
昨天终于见了医生拿了药
现在敏感部位也都好多了
前阵子还痛到连笑都不能
现在终于可以自由control了
才发现能够好好的吃东西。。
其实是很幸福的...
只有痛过才知道
只有错过才珍惜
只有失去才后悔
只有失败才坚强
。。。。。。。
人性....本是如此....吗?

D
今天终于收到学校的surat tawaran了
跟上网看到其实没2样
明天应该要去做body check了
不懂谁会陪我呢?
再看吧...呵呵
还有很多form要填酱
还有些要尽快寄的
有一些还不是很明白
好像傻傻的
正常吧?

E
半年时光终于结束了
感觉就那么一下下
每次都是酱
咻一下又过了好几个月
时间仍旧一分一秒的过
一直都是如此安安定定
难道是我在挥霍时间?
哈哈...好废!
今天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
一打就原来工作了快半年
要说不舍得.....?
嗯...就还好吧?
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而且今天的人流超少的
一整天都超relax的
这半年当然有学到些东西啦...
比如说....
比较敢跟人说话,懂交际
认识了不少以前都不认识的事物
好像是巧克力、酒、护肤品、...等等的
对一些工作的system也有些深入了解了
确是不错的经验
真的要感谢大家的照顾
我的确遇到很多很棒的朋友
大家都很可爱,很讨喜
感谢大家这段日子虚心的协助帮忙
一个人有时真的会blur-blur的
还好都很愿意帮我
倍感窝心的
虽偶尔会闲闲的
不过这份工算是我做过最开心自在的了吧...
哈哈...
虽然如此..我更向往日后的日子
希望眼前的路会更加美好!
努力努力!



人生充满太多不定数与变数
所以要更懂得思考
思想成就你的人生


来张无聊的自拍
当着留恋也好什么也好
(就是不爱笑...)


最后一个早晨
一个人搭着通往satelite的列车
下着毛毛细雨
此刻的心情啊...
好像在看着窗外发呆吧?
总觉得自己有点冷血,好像没什么感情..(—.—)"
难道是...都已经麻木了??!


人潮人往的机场
(越来越少人了...H1N1嘛,会有影响到的..)
再会了哦!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