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09

远在北方的我


27.6.2009 向北方进攻!!

等了大半年终于都给我等到这天的到来了

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要去读书了咯..

对!这次的行程将会是坐车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视线…….”

突然想唱周杰伦的歌(歹势歹势…>.<

因为我也是一路向北嘛

想唱唱看有没有那个feel...哈哈

很早就起身了

以为我要去整理东东吗?

你错了!(虽然很多东西都还不算整理好呵呵

Haiz…要载妈去学校帮老妹领她考到不满意的成绩

我这个姐姐偶尔还是不错一下的嘛(当然当然!!哇哈哈..

准备就绪!等着决定出发时间

弄弄下等到差不多2点半酱就出发了

坐谁车??慧嘉哥哥的战车

一车4个人

我和慧嘉,泉闻跟龙哥。

一路上将会横跨数州...

Walao…坐车坐到我都feel不到我的下半身了

可见要驾这么长时间的路程功力肯定要不浅

大约8点(p.m)到了个叫machang,bubok的地方

pulau pinang,是位老师的家

那晚在她家露宿一夜

老师是已经退休了的,很热情

差不多到凌晨1点多睡

呵呵


28.06.2009 welcome to UUM

从老师家去kedah大约需要2个小时所以早上5点半酱就起身了

但是到差不多要7点才出发

这里比较不一样,关于他们的假期

拜五拜六休息礼拜上班的

Pos office/bank什么的礼拜都有开,怪怪的

所以就是说我们礼拜要上课...呜~

当天有点塞车(应该不算有点....是很....),到学校都9点多了

我都不懂什么时候就已经进到学校了

好像没注意到校门酱的

只是一路上有welcome to UUM 的字眼...

学校在一个蛮3kala的地方

四周围都是山山树树的

一个词 偏僻!

当天人超多!只能用乱形容

哦...发生了件挺尴尬的事

那就是我竟然拿错钥匙进错房间

搞到一间房间有5个人(过后终于那会自己的钥匙...)

真不好意思

头头是酱想的:

1. 糟糕!我接下来3年都要住在这种地方!

2. walao!房间酱小间的啊!怎样住4个人??

3 这就是我的室友吗?做莫coolcool的?(其实我更cool!haha!

4. 做莫酱多马来人的??


呵呵是酱的啦其实没有人会一下就适应新环境的

接下来不到一天就适应接受这里的事物了

其实还不错


后来想想看:

1. 比起其他15间的kolej其实我这间是最大设备最好的了(听说如此...)

2. 其实房间住住下还蛮大的啦…3个人住4个人的房

3. 室友还不错,same course,same religion,酱ngam的...

4. actually…华人比其他种族还要多

5. 我们这里的食物超多的,而且..超超超便宜的!!


室友介绍:

室友1

名: Ting Ing Giat

岁: 21

来自: Sarawak,Sibu

科系: Bec.(Hons) Economic

性格: 有待观察

形容:很够力睡但绝不迟到...

室友2

名: Ooi Seaw Chooi

岁: 20

来自: Alor Star

科系: Bec,HonsEconomic

性格: 有待观察

形容:很勤劳打扫,爱干净


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和平相处

不过还好她们都不难相处

我已经有我的一set formula了!哈哈!


Minggu Suaikenal

28.06.09 ~ 2.07.09

一公升的“汗”

第一天的orientasi其实跟接下来几天都差不多很像

这几天就是去礼堂听一堆有的没的讲座

有生动的、沉闷的、更刺激的是还有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可知道..从宿舍走去礼堂需历时35分钟!!!

又是没有遮顶的那种 晒到~ ~ ~

真的有很多taklimat 要听的呢..

场场历时2jam....闲掉...

我往往会用半个小时睡一下的

因为真的是北tahan!

我们每天凌晨要2点才睡早上6点就要集合了

然后天天要走来回要整个小时的路

学校真的是大到我都不懂要怎样讲!

或许能说很多地方都很不集中

随便去什么地方都很不方便咯..

有次还来回走了6

身上能湿的都是了!

我好像把整年流汗的kuota都流完了

整个orientasi好像是马拉松竞走酱...

累...还是累...都透支了

嗯...带领我们的fasilitator吗?

她们真的是超棒的呢!

我很喜欢这班fasi

真的帮了我们超多的!

要不我们还blurblur

我还以为会被玩被整的呢...

原来不是那一回事...呼...!

若要比累她们比我们还要更累上几倍呢...


今年新进的学生大约有5000++

全校大约有27400++的学生

好像很多酱,bkt pelandok 都不懂有没有这么多人

挤满5千多人的礼堂超热闹的

大家都好像很有活力酱的,气氛很好

Yelling and ombak是每次都会玩的

多多人玩很好玩

还有什么呢??

还拍了一张6百多人的照片

我想要找到我都脸有点难

就算看到人也看不到五官咯...

拍出来一定不会很好看因为刚刚做完senamrobik拍的

流了很多汗臭臭的


Abt UU

听说是全马最大的学校

也听说有全马最大的图书馆

有高尔夫球场

有马场

go kart

有的划船

有海、陆、空训练营

还有好多好多

学校给我的感觉是

除了大还是大咯

它就好像是

学校+公园+休闲场所

如果在学校迷路真的会想哭!

我迷路过无数次了,但没哭!哈哈!

说真的,上课的地方好像迷宫

长得一摸一样的...找不到课室超紧张的




刚刚做完健康操的我们准备带着满身汗水来张大合照...


这正是我们学校的go kart跑道
很便宜罢了
5个round才RM5
有空要去挑战下...
来个漂移又怎样??!


前面那个是划船的湖
其实我不是很敢玩水上游戏
但有机会应该会试试吧...


这就是坐落在很远的大礼堂
不小...可以进5千多人就不小了吧?



一时兴起拍的
从library望出去的画面
因为今天喷泉有开...
水声听起来很有凉意...


介绍下我们的smart card
没有这张卡做什么都不能
因为...
证明身份要靠它
搭巴士要靠它
借书要靠它
上课打卡要靠他
复印要靠它
提款也要靠它(Bank Islam)
所以...“它”很重要





压轴来了!!!


这是我宿舍的名字


AP3的其中一间房


正是A152了!!


恐怖的来了!!

灯灯灯灯!!!!


睡房大公开!


有时候乱是可以解释的
很不想女生的房hoo??
歹势啊...最真实的一面嘛...呵呵


你看我...没穿没烂的
过得还算挺好的嘛...


yeah!!报告完毕!
请大家放7万个心吧!
我不会亏待我自己的!
哈哈!!

P/s: 是不是觉得我穿到很奇怪叻?
呵呵...这里上课都要穿到很formal的
麻烦到~~~~



1 comment:

레몬 said...

你会来的时候不会变成tarzan的ho...
哈哈...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