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ly 2009

今天是Tuesday

终于都有好天气了
衣服都干了...
好开心...
更开心是可以出去玩了
哈哈哈...

这两天的我也走了不少路...
冤枉路啊...好累...
话说我们有个课是叫SDG的
其实我也不懂什么来的
它是没有分数的
但它却出现在我们的时间表上
没有列明讲师也没有列明地方
所以唯有自己找
无意间遇到几位跟自己同组的
好咯..昨天下课后就开始找了
首先找到了讲师的名
但没房间号也没电话号码
就再去找咯
then ho...去了这说在那
去了那又说去另外一边
去了另外一边又点我们不懂去那里
最后!竟然要回到最先的地方
最先的地方又要我们跑会之前去过的地方
乱到~~~
学校的management实在有够烂的了咯
今天就算了打算明天在找
到了第二天...
耶!终于拿到讲师的号码跟房间在那里...
haiz...她竟然说我们没有名字...
叫我们去register...
结果我们一班又跑来跑去
想回头是有够傻的了
成天这边跑那边跑...
你以为学校很小啊??
(我的室友更可爱,她的讲师是位已经没在校教书4年了的...—_—!!)
最后的我们任然一无所获...可怜到~~~
算了...最多不去咯酱辛苦...senior都说不重要的
(senior最爱说这个不重要那个不重要...都不懂真的假的...)
认识senior是件好事来的...就是给书我们咯...
哈哈...反正她们都没用了嘛...

既然天气那么好又没什么特别的事
那当然是要出去感受下阳光咯
原本想要去划船的
但我嫌远怕等下搭不到巴士回来就累掉就不去了
刚好方姐说要骑脚车
哦...好咯...在我这附近罢了
我就应约了...因为不用搭巴士
但走路也要差不多15~20分钟...
就当跑步吧...(最近运动量很够力多...)
没想到她带埋她可爱的room mate来
2个小小只的够可爱...嘻嘻
原本我打算踩单人的,她们踩双人的
结果!她们都太小只 骑不上前面的位
唉...我唯有挨义气骑前面那个位咯...
酱方姐的室友就踩我的那台咯...
其实我有点怕...2个人踩好像不协调酱
感觉好像很难control...
诶!踩踩下其实还不错咧...几烂漫下咯...
而且2个人踩不会酱吃力...
天气好好...绕着高尔夫的草场走
几写意一下咯...还去参观鹿园
不懂做莫会养这么多鹿
害我想起我的kampung——Bukit Pelandok
脚车只能租半小时
时间到我们就回去还了




yeah!双人脚车 挑战成功!!
很好玩的咧!
如果是载胖胖的不懂踩得动吗?
哈哈...纯属开玩笑...绝对


路过发现竟有人在玩这个
那个蜘蛛人绝对不是我
料我不敢玩这个
没安全感的



原本接下来也不懂要玩什么
去看了看别人怎么打壁球
然后去gym room“参观参观”
走出pusat sukan
远远望见go-kart场
方姐突然说去玩
一场来到没理由不去嘛
好咯...走了段不近不远的路
终于到了...哈哈



来到现场才发现其实场地不小
据说是国际水准的?
我没有经验不知道...


有人在玩着呢
不过今天的人其实不是很多
还好还好
酱就不用等太久


终于轮到我们了!
兴奋是难免的啦
一开始说要玩的方姐竟然想临阵退缩
哎呀!到底有什么好怕的咧?!
好玩才对吧...
我想可能是她想太多了吧
她就是爱想些不用烦的事
其实她还是很可爱的


左起是...我咯,然后是怎方和她室友adeline
摄于跑道场...(我的头好大...呵呵)
跑的过程中我只看到前面弯弯曲曲的路
还有“呼呼”叫的风声
好有抓着F1的sterling的feel呢
间接感受下追风的感觉嘛
虽然时速上根本不用比
过程 很凉很舒服
但是老实说车很震下的
可是我还是死命踩油而已
原来那种车是没有power sterling的
转弯其实挺吃力的
还好车的底盘低
翻车的机率相对的也很低
尚算安全
下车的时候脚还会有点震震嘚的...
有机会我还是会再去玩多几次的




玩了一天也累了
其实也不是很累啦...
就只是又走了很多路
之后我一个人走路会宿舍
因为她们的方向跟我不一样嘛...
沿着这小道便能回到宿舍了
剪得好整齐呢...
一路上有很多人在跑步
所以我也假假跟她们一样
跑这步回去...
星期二
节目总是特别精彩...

2 comments:

paddy said...

哇!玲妹,看起来好好玩哦~~
我们学校以前都没有这种跑车玩的~~
要是有啊,说不定现在我已经是业余的跑车手了。。^^
还真有点想到你的学校参观参观,顺便玩个痛快呢!

Unknown said...

mersara

有好有不好啊
因为要出市区不是很方便
所以我们多余的时间只有在学校了
若果没有这些娱乐设施
那真的是会发狂呢
呵呵...看来我可以去练练车手
说不定...嘻嘻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