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09

害羞男~闲

天空依然玩弄我...
今天下了几十个小时的雨呢...
感觉湿嗒嗒的...很不爽...
惨了咯...衣服晒了3天了
都是冰冰的...
我明天要穿什么?!
呵呵...希望明天天气晴朗...

说说学业上的事吧...
我修的是经济学...
差不多有3百多要4百人吧...
华人占居多...(那是当然的咯...哈哈)
尤其是女生...
(全校2万多人男生只占差不多20%而已)

才开始上课...就一大推assignment了
这下也惨咯...
assignment这东西听倒是听多了
要我做我还真不知道是什么东东来的
又没有给contoh or sampel我们看
在过个星期就要交了
这么一份就占了10%的分
惨了...都还没开始着手呢...
呵呵...只是去图书馆找了些资料
呵呵...

找对的组员真的很重要!
我觉得今天好像做错了决定
不应该贸贸然地答应跟他们一组的
话说今天上science of thinking and ethics
lecturer要我们自己找组员分组
一组6个人...
我,嘉&心坐在原位等人找
(一组一定要有男的)
结果有位男生过来问要不要同组咯
刚好3个,ngam咯...就答应了
后来才知道3个都是国际学生
都是来自中国的,来问的那个不怎么像中国人
想想不懂会不会有问题
但...名字交上去了
现在拒绝好像不是很好酱...
(讲明!我不带任何歧视...只是...担心而已)
分好组的原是应该要坐一起吧?
然后我们就叫他们坐过来咯...
反正我们后面还有位
结果!另外2个竟然说害羞不敢坐过来!!!
walao!!马来西亚的女生这么恐怖meh?!!
还是通过电话信息说不好意思坐过来!
结果搞到在同一间hall沟通要用电话
我看就我们这组这么特别了
对于他们我不知要说什么
还跟我说听不懂讲师在讲什么
够惨了咯...group assignment完了咯
杆菌很像很糟糕酱...
我还要拼1st class的咧...
现在唯有希望不是我想象这么糟咯...
期望我们还是有合作的空间啦...
哇哈哈...

吃得好饱好饱...
是时候回房跟室友联络下感情了...
再会...

1 comment:

레몬 said...

你不笑的的样子本来就像阿隆嘛...哈哈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