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09

人去楼空☆逃难记

26/7/09 星期天 很热

一如往常的星期天
我又是第一个起床的人
每次早上8点的课我总是第一个起身的
原因??不详...
快速梳洗翻就出去等巴士咯
又给我搭到第一趟的巴士
不然迟多1分钟就超多人了
早一点就不用挤咯
*
*
*
*
*
*
*
*
*
*
*
*
*
*
*
接下来都是些无聊的事就不提了
(不要酱八卦啦...!)
一直到去上下午5点的课
一如往常的...没啥特别的
直到有人开始在说学校明天开始放假
huh?做莫突然说放假?
邻座的朋友也说放假的
但她说得很不认真
我不懂该信不信
后来才知道原来关到H1N1的事
有些人很鬼快手
一听到这消息就...就....
就赶紧戴上口罩
可见他很爱惜生命
再之后收到朋友从宿舍村发放的消息证实此事
大家又在匆匆忙忙猛打电话
(我也是其中之一...)
其实很多人早就知道的
我不懂事第几手的消息来的
因为我还没进课室前就发现卖巴士票的地方超多人
我还以为什莫车票出了酱多人买就管他的
结果后来知道后你要买票??
慢慢等都没有!
接下来就忙着商讨要不要回
其实一心已经想回了
问题是事情发生的有点突然难免乱了阵脚
电话不停的响我不停的接
然后又不停的打...大家都很乱
那个老讲师又还不放人
人家都在收拾东西了!急得我~~~~
haiz...够力!朋友说连樟仑的票都卖完了
同时又接到学校流传说学校8点后将关闭校门
这时当然是宁可信其有咯
回去宿舍村一路上超多电话的
结果大家都已经在巴士站了
我以光速冲回我的房间
打开行李箱也不懂丢了什么进去的
去收衣时发现我原来是最后一个了
电话一直催...搞到我够乱
最后不懂拉了什么就赶去集合了



出到外面大家都已经在外面了
面对最大的问题是交通问题
所以大家只能在路边等
等什么?扥巴士咯
公共巴士一到~~~
大家好像饥民看到食物酱冲上去
乱到~~我当然没本事抢上去
不过真的很lucky咯
竟然有学姐愿意载
但只能载到校门口
最重要当然是要出到校门口咯
如果要走去校门口走45分钟都不懂会不会到..
谢谢学姐!虽然我不懂你名


很多人都聚集在校门口
因为大家都怕出不了门
后来才知道并没什么所谓的时限
算了...反正都决定要回了
都出到来门口没理由要回去嘛


当时真的不懂怎样
因为真的找不到交通
大家唯有一直在门口等等等等的
还好我有个朋友的爸爸愿意上来载我们
是从PD上来的哦!
够勇!终于解决交通问题!yeah!


天黑了陆续有人出来
越来越多人
之后我们搭学校的巴士去了Alor Star的巴士站
到那里都已经是晚上11.00++p.m了
肚子真的好饿好饿
都还没吃呢...可怜
还有!!
我还穿着早上6点半穿到现在的衣
经过之前汗的洗礼
全身是有够不舒服
澡也还没洗
还好我拾了衣服
要洗澡是不可能的了
好歹也要换件衣...
整个巴士总站都是UUM的学生
要去Marry Brown吃东西也没位坐
唯有打包咯...很挤
后面的马来婆一直跟我玩暧昧
贴我贴的紧紧的
她应该有知道我在不爽她...
另外一班朋友搭12.30a.m巴士的朋友就先走了
差不多要1.00a.m的时候
车到了\(^o^)/~
uncle很够力
不用休息的
我们放了东西上车就开车走了
一车7人包括我朋友的妈妈
又浩浩荡荡北下了
差不多早上6点半酱就回到家了
uncle开车的精神真的是出神入化
佩服佩服...谢谢uncle载我们回来!
酱就已经过了一天
累!!
真的好累!
看到自己的床
~\(≧▽≦)/~超想念的!!

这段时间真的过的有点不知所措
但还是回到家了
感谢神


p/s: 在这种时候最容易看出真人本性
让我体会到什么叫做 “大难临头各自飞”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