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09

真真~假假

人家说话
不是你说不听就能不听
因为你要知道
我妈把我生得很良好
我听得见周围的声音
但有时话也不能说得太夸张
夸张到来也实在缺乏真实性
说完一句就是假咯
就算知道说的都是假话
那你有能怎么样?
难不成你会说:
“有没有wo?”
“真的假的噢?”
“又会酱刚巧??”
“这个又关你事??”
“太夸张了吧??”
怎么说呢
相处下来难免会觉得不舒服
或许只是需要别人的注意
或许只是想要人关心
或许这都是不经意
或许是我想太多
或许是太寂寞
太多的或许
还很无奈

说真的
我很怕遇到这样的人
偏偏上帝就是要试练我
让我遇上这样的人
在这件事上
也让我更了解我是个怎样的人
原来我的脾气比我想象中还差
原来我可以这么容易不耐烦
原来我不太会表达
但是。。
从我外表却看不出什么来
我把自己藏得好好的
一般的人很难会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
因为有时连我自己都不懂
我会生气
但你不会知道
我会不耐烦
但别人总会觉得我都ok
我会发脾气
但我只对自己发
我会紧张
但我却一副淡定样
我不知从何时开始
就戴着这种面具过着每一天
可见我待自己确实不太好
你问我辛不辛苦
其实都该麻木了
好听来说这是我的保护色
我只容许自己欺负自己
但却不容许别人欺负我
这是原则
适时的反驳还是有的
还好我还像个人
哈哈...

这幅似真似假面具
我带得挺自在
没打算卸下
虽然我自己都不是很赞同
但这样的我会过得比较好
至少不会有沟通摩擦
擦出伤人的火花
唯有把不好的吞进肚里去
未尝不是件可行的事

只能说
这世上有很多事我都不是很明白
因为我是人

1 comment:

레몬 said...

最近我也是看清很多人的真面目了..
很难受的..
每天面对他们还要伪装自己..
酱下去会很累..
总不能摊开来讲吧..
搞到绝交更惨..
还会被孤立..
真想赶快毕业..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