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ly 2009

雨天







静静的一个人
最近这两天都在下雨
这里的天气
变幻莫测 时而阳光普照 时而大雨倾下

为什么一个人?
原因是室友们去课外活动了
为什么我不用去?
因为我没拿到要等第二个学期咯
没事做唯有上网咯 还好我没出去 要不然又要淋雨了
为什么是“又”呢?
erm... 想起在这里第一次淋雨是在orientasi的时候
那时从Dewan Mas走回来 结果敢敢给我下雨
你都知道是没有遮顶的啦
四处更找不到避雨的地方

wat to do? 冒着雨跑会宿舍咯...
真的是湿透透的那种 百分狼狈!

第二次就在昨天而已 昨天兴致勃勃地约了仪仪(新朋友,来自KL的。。)
所以我们就走路去pusat sukan打算租脚车(free的啦...)
然后是打算租了脚车再去meet另外两个朋友去划船的 踩着踩着...
乌龟它有突然下起雨来
一路上除了树都没地方避雨了
haiz...唯有死命踩死命踩(上坡路,超鬼吃力的咧!)
终于到了巴士站避雨 但还是湿了...我们唯有你看我我看你傻笑...
呵呵
划船...没去划了...都已经是 low power的状态了 那还有力,
可知划船要用很多力的...
之后我俩踩着单车绕了学校一大周,也是很累人呢...
待会又约了朋友去pusat sukan
想去看看golf club
今天很想去打tennis 很像很好玩酱
其实我也不是一直去玩的啦
偶尔还是会在房间读书
我另外2个室友可见都是很拼读书的人 好咯...
找到伴了咯...
一起拼first class回来
也是好事来的啦 哈哈...
雨终于都停了
要不然都要没有衣穿了
但也没用呢
我们的宿舍很像四合院酱的
我又住在底楼 四层楼高高围着
衣服晒在中间阳光根本照不到里面的
我看我的衣都是风吹干的
又有人说衣服晚上不要晒外面
说什么马来人会下降头的 才不管呢...我都不信的

嗯...电脑要没电了 是时候回房了
今天就这样好了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레몬 said...

妈妈很关心你的受怎样了。。

Unknown said...

是我的手吧...
总算没事了...
都很好不用担心...
一定会美美回去的...
o(∩_∩)o...哈哈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