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August 2009

八月的第三天


猜猜看!
我这回要写什么??
哈哈

今天其实没什么要写的
也没什么时间写
但会写还是有目的的
这次的目的是什么
没什么人会猜到
但我知道也有些人猜到了
只想写些傻下傻下的东东

还没来读书前
经常都是我跟我没相依为命的
我来读书后就留下她独守空房了
呵呵...因为她跟我同房啦
有时我会想
我来读书了她一定超闲
其实我偶尔也会带来很多娱乐的
因为我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是从不想外人暴露过的
呵呵!什么??
嘘...那里可以给你们知道!
知道了吓死你们
就算讲你们也不会信的
哇哈哈哈

不讲不知
我很爱唱歌的
不会歌词也乱乱唱的
就算唱到走音我也是酱唱
可怜我妹要忍受我制造的噪音
其实真的不是太难听
也有好听的时候
hoo???

我妹倒是很有“音乐天分”
不是乐器唱歌什么啦
其实她唱歌还不上于我
哈哈...得罪也要讲
如果你要知道最近什么歌好听
什么人出新专辑
记得叫她介绍
总没错的
更够力的是
她听一首歌
通常只听前奏就知道是什么歌了
因为我不会
所以我觉得她很够力

说到低我这个姐姐
一个字“懒”
家里大小事务都是她搞定
(@_@真不好意思@_@)
不说这个了...
(逃避话题...快跑>>>>)

还有点是
她真的很鬼勤劳
在做功课方面
都不懂做莫
我以前都没什么做功课的
(因为我懒所以不用跟人比咯...)
看到现在的她
每天都讲功课做不完
放学回来埋在功课做到晚上
真的好像做不完酱
是我的话才不会做到酱叻
(果然真的很懒!!)
但她真的很想考到好成绩的
竟然!竟然还会埋怨妈妈不给她压力
下次我要跟妈讲给她多点压力了
我们家就是酱的
读书是自己好
要好就把书读好
妈从来不会给压力的
当然也没奖赏
考几好都是自己好
酱是好是坏我也不是很清楚

是人都说我跟我妹长得好像
其实我就觉得还好
第一眼可能会酱觉得
第二眼就不会了的啦
还有朱湖姓林的姐妹
我都不懂做莫老是被认错
事实显明了
我们有着一张“大众脸”

我妹人其实很不错下的
不懂有没有人追她!哈哈
有兴趣者可以去认识认识她
http://soul-gurl.blogspot.com
(几好!免费宣传叻!!)

今天
今天有
有些特别
因为今天是
一个特别的日子
那就是
我妹咯
今天是她的生日啦
特地写篇关于她的
看她会不会假假感动下
(*^__^*) 嘻嘻……
没法呀...我妈只给我生了一个妹妹而已
身在远处北方的我唯有写话寄意咯
hohohohoo~~~
礼物吗?
都知道这个姐姐很没心的啦
直接跟我讲你要什么好了
就讲咯...
加油!!





~HaPPy~
~BirThdAY~
~~To~~
~YoU~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