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生命无价








今天发生了件让人怵目惊心的事
画面不停重现在我脑海里

今天奉了命
载着一家四口去PD买东东
(大弟去读书没能同行)
因为是载妈子的关系
所以开车都不能开太快
稍快就被脆脆念了
一路上只以80km/j前进
慢得想睡...呵呵
一直到Lukut..
我依然以保守的时速前进
就在这个时候
有辆车超越了我
很快的超过我
也就在这个时候
突然有辆电单车从右边道快速入左道
这种不幸的巧合
竟然在这一刻。。发生了
我亲眼看着电单车骑士撞向车
而车因闪避电单车也撞进了沟渠
着一撞摩多骑士整个人飞了起来
再跌到路上..动都不动的
伤势应该不轻
再加上没戴安全帽
这一切就在我面前罢了
若不是前面那辆车
撞上他的都不知道是不是我
想到都怕怕~~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
但还是心有余悸的
以我目击的情况看来
其实错的是摩多骑士
因为是他自己冲出来的
我妈在车怕到要死
嘴里一直念着希望他没事
但愿他能平安无事吧

一路上开车的我都开得战战兢兢
有时候不是你小心就没事
别人的不小心也能造成意外的
还是听妈妈的话吧
以后开车就不开快了
免得累人累己..........

生命是很脆弱的
脆弱得不堪一击
切记!没事别开快车!
看左、看右、再看左
爱惜自己的生命
是对父母最大的回馈

。。。。。。。。。。。。。。。。。。。。。。。。。。
同时我们也为遭遇“莫克拉”灾难的灾民们
以及被夺走的宝贵生命
献上深切的祈祷
我的力量太小了
真的没能帮上什么
唯有为他们祈祷了
愿主保守看顾他们
阿门


2 comments:

paddy said...

上星期在机场靠近caltex油站的路上发生了一起恐怖车祸。
话说当天我已经快迟到了,
没想到那条路也能够塞车。
原来是一辆车子不知怎么撞,四轮朝天!
现场没看到血迹斑斑,希望司机平安。
我们村子近来不是有两个人相撞,
结果当场死亡吗?
所以说,这个7月份还是小心为好。

Unknown said...

很无奈我想说
其中一个是我表哥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