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Sorry..im not ready yet

要死....
今天第一次presentation..
在五百多人面前失礼了
感觉真的很糟糕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呢?

1. 第一当然是第一次的关系,没经验,出状况也是难免的
2. 第二是我咯...没做准备功夫咯...看好!是没做!!!
3. 我们的组真的是太没有默契了...结果残局收场
4. 场面不小...500++人...脚震..脑袋..空白

无端端要我去讲
虽然不是很多(很少很少.......)
不过你们不认识我
我就连平时都不太会讲话了
竟然还要在酱多人面前讲
walao...讲到kek住kek住的(听说很小声...)
好笑死了...
平时一对眼睛看着我我都周身不自在了
甭说整千只啦

惨了咯...酱的状况肯定没什么分拿了
占了40%叻!!
这也不能怪谁的
其实是我们自己不好
事前真的没什么准备
每次讨论好像没有结果酱的
几千年才讨论一次
可能大家都“贵人”事忙
没时间腾出时间来
不是这个不能就是那个没空..
变成到今天present之前我还什么都不知道
还在想到底有做到什么出来了没有的?
最后时间没拿捏好
超时了...ketua讲太多了
看到她好像要哭了酱...呵呵

haiz...wat to do
失败是要面对的
也是一种教训
下次若还有机会我还是会出场了
因为我想战胜自己
不过不要想今天酱
今天五百多位同学们
你们“有福”了

sorry...im not ready yet...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