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ugust 2009

八月的第25天

问我开不开心?
我只能说没什么感觉
今天如同平时一样
不过今天好像比较blur 一点
感觉好像生病了
或许这也只是错觉而已
整个脸热热的
不是心跳加速血压上升看到靓仔那种
是酱的话我还不怕呢..
都知道啦...仔不对的时候生病会有不必要的麻烦的
何况现在是H1N1时期也是考试时期
所以水真的要喝多多多多

这两天当了翻译员
就有个assignment要从华语翻译去国语
几快一下...不肖2天就翻译好了
搞到我很迟睡..昨天才正式完成
今早又要7早8早起身去一个revision class
下午2点的SDG class被我“残忍”的skip掉了
星期五就要考试了
写完就要去k书了
剩2天半真的不够时间了
顺便提一提我最近不喜欢的事

话说我其中一个室友真的好不体贴
我也很不喜欢这样
一般我星期一的课是在11a.m的
理当可以睡到自然醒啦
但我这个上9.30a.m课的室友老是吵醒我
要睡都没有mood去了咯
她开门大声、关门大声、拿东东大声...................
就什么都酱大声...睡死都会醒咯老实
扰人清梦可是大罪一条叻!!
反观如果是我先起身
我一般都会轻手轻脚的
尽量不发出“噪音”
为什么她不懂这个道理??
我又不懂要怎么讲
不讲事情又只会重复重复又重复的
就是不敢讲
更过分的是她昨晚跟我借书去读
然后今早拿了我的书去复印也是后来才跟我讲声
都知道要考试了啦!你拿了我的书去复印酱我读什么?
不是说我小器还是什么
这种看上去很不应该啊?
还有很多我也只是懒得讲了
才同住不到3个月我就有累的感觉了
我自认我也不是好到哪里去
但至少不会去麻烦到人
有什么事我都是自己来的
或许我还真的不习惯这种相处
原来我不喜欢这种方式的相处
日子久了...问题就慢慢地开始浮现了

算了...久了就习惯了
我最厉害就是逃避了
今天应该事要开心的
就算不怎么开心也要假假开心一下
毕竟今天事好日子来到的
无论如何
日子还是酱过!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要去读书了
最后我要对自己说

喂!生日快乐咯!

2 comments:

tingsss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ingss

paddy said...

玲妹,
啊!我居然不知道你的生日!!
真抱歉!真抱歉!
这里给你送上迟来的祝福,
祝你

学业猛进
一本万利
心想事成
大吉大利

最后当然还是一句,“HAPPY BIRTHDAY”^^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