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09

慵懒@享受



时隔2个星期
我又再次回到可爱的家了
这次是因为放假啦
只是一个星期罢了
有够短到~~~
haiz..好过没有

这次回到家跟第一次的感觉不一样
第一次因为将近一个月没回
家里突然给我产生一种陌生感
是一种熟悉但陌生的感觉
一直觉得这里不对哪里变了什么的
吓到我..我还以为我不认得家了
但我最认得我的床!哈哈
第二次回家就感觉就很自然
反倒老弟就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妥酱
原来他也是久久才回家一次的
我还是几重要下的
身为柴可夫的我
都是负责接送的工作
老弟搭车回来没人载
老妹考试迟回没人载
小老弟不想骑单车去读书
老妈子要去买杂货
就是我发挥的时候了
每次看到老妹很不好意思的要问我东东
我就已经知道她要我载她了
其实不用什么不好意思的吗
要载不是酱一声咯
我有那一次讲不可以的?
有吗?!有吗?!
没有是不是?
平时对我好一点就可以了咯
哇哈哈~~

回到家也是一个人的
做工的做工
上课的上课
一个人的一个人
也好...也是一种安静的享受
享受着这片刻的慵懒
让思绪放空放空
偶尔会有一些错觉
就是我从来就没去过Kedah
应该是没什么可以让我想吧
所以我就把那里的一切放空了
感觉我好像一直都是在家的
若不是一直有人问我几时飞回去的话
我不会想到要回去咯
其实~~不是很想回去。。哈哈
忘我的放空境界
呵呵
真的是酱就惨咯
开学就要考试了咯
回家真的很没有mood读书
(在学校也是...(*^__^*) 嘻嘻……)

无论如何
还是要排点时间来k书
不要死得太难看
fight with exam!!
加加加加油!!!






我很少跟人玩自拍的
这是难得的其中一张
在机上拍的...蒙蒙的
因为技术太烂了
旁边的是慧嘉
一整天戴着口罩
差点没窒息
希望流感风赶紧飘走
大家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