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August 2009

A for Apple???



A for Apple早都过时过到不懂那里去了咯
最近有一个比较流行的
就是A for A型流感
全世界都怕了它

刚开始我对这个流感一点都不感到害怕
因为hoo...据我所知它的致命力很低
刚开始爆发流感时
我还在airport做工
当时候戴口罩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几乎没什么人戴咯
可能时因为马来西亚还没中糟吧...

当第一个疑列发生紧接着确诊后
不知为何流感在我国发生后的数据上升得如此的快
快得我什么都不知道的
我来读书前只知道确诊的人越来越多
之后就去读书了
因为来读书后都没看新闻也没看报纸的关系
一直不知道它的进展
当我知道进一步的消息时
原来已经很严重了
刚开始知道有九宗死亡病例
接着20++,接着30++,到现在我知道的40++
walao...恐怖到~~
就短短不久就死酱多!!
想到都怕哦!
连我的家乡都有确诊掉
我校还因此关闭一周
我妹学校好像有确诊
人心惶惶...都不敢大大力呼吸了
第一次觉得有种连呼吸都会死的感觉
人人都害怕....呱?
因为我发现还是有你很多不要命的都没有戴口罩
我也只是有时有戴而已...偶尔咯...呵呵
我不知道做莫...马来西亚的人就是酱...
你戴口罩就会引来奇怪的眼神
然后戴的那个人又往往很介意这种眼神
tats why! tats why 流感一发不可收拾

朋友们!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所有人的健康
请务必要戴上你的口罩、水喝多、水果吃多
(这句话我也要好好的跟自己说一遍...哈哈)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们...





最近最最最流行的造型
大家要赶上哦...!
虽然是热了点...
haiz...wat to do...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爽到~~~~~
回家真的酱爽吗?
我其实更喜欢等待回家的过程


*知道什么是相处容易相住难吗?
问我...我找到答案了...
为虾米???

神呀...你会救我吧?阿门...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