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September 2009

simple as that




被赋予思考的天性
用思想打造自己的人生
据说
一个人
一天大概会有6万个思想
你说好了
这多不多(好多好多)
但可惜的是
我们都没好好利用
错!应该是不懂得运用

这是我知道的一门学问
就是用你的思想
去造就你的人生
你的每一个思想
都是向宇宙发出的一种讯息
如同我们基督徒一样
你祷告
就是向上帝发出讯息
你所发出的讯号
最终酱会显现在你的生活中

唯不一样的地方是
不是每个人都能好好处理自己的思想
我就往往被我的坏情绪影响
但情绪受到影响
我所想的就会是些不好的东东
然后这些不好的事物
将会接二连三的发生
好像担心会发生的事发生了
担心会出现的麻烦出现了
这是因为你一直想着
发出了你担心某事的信号
最终显现在你生活了
据说向宇宙发出的讯号是不被过滤的
不管是好事或是坏事
它都会一一显现

我做到了
凡是都不太担心
有时根本不去操心
竟然给人淡定的感觉
曾经有位朋友跟我说
跟我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还我有一点点吓到加爽到
反观
身边有不少朋友都想太多
担心的东西太多
担心完这个烦那个
导致精神紧绷
造成失眠
老实说我很久没失眠了
也很久没发梦了
倒下就睡了
几好
无忧无虑的
学会了
我不会为明天的事烦恼
有事明天再说

所以我说我啊
最难搞的是情绪了
我的EQ真的是不行
不熟的人不知道
熟的就见识过吧?
或是我掩饰得太好
呵呵呵~~
就别老是埋怨了
其实这样的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好的
我相信只要保持好状态
三年一定能过的很丰盛的
顺利毕业!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