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September 2009

我の世界

没有人的世界是完美的
因为有缺陷
才显得出它的美

我不需要完美的
我只求是美好的
就让那些缺陷
成为缺陷美好了

我不介意别人怎么看
对我来说
我更在乎自己怎么看我自己
我一直这样催眠我自己
希望真的能做到这样

累了
就该放下
放下了
轻松了
卸了担
接下来的路
就不难行了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生活可以很简单;
也可以很复杂。

加油
向着自己的标杆千进吧

1 comment:

paddy said...

哈哈~~
加油加油~
你一直都把自己表现得很好不是吗?
继续努力噢~~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