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September 2009

“慢”游世界

星期五一整天过了好像没过酱的
我一整天的时间都用在坐
坐什么?坐巴士咯
超恐怖的久的
这么慢其实是有原因的
因为它是双层巴士咯
就是不能跑快快那种
慢到~~~~~~>

话说早早我久起身了
开了电脑叫老妹帮我弄点个去酷我
结果那个线跑到慢到~~
结果当然是来不急弄完我要的歌咯

本来是说九点半出发去芙蓉的(11a.m的bus)
不过也是等到十点才出发
是一个很传统的习惯来到的
迟到每次不偏不倚的发生在我和他身上
谁对谁错都好
人家肯特地从PJ下来载你你还想怎样??
突然发现我们之间的相处模拟变了
只剩沉默留在彼此的空间
糟糕!!难道是6年之痒
不!是7年吧?
haiz~我无语了

以为自己有点迟了的
结果那个巴士讲好是11点的
它敢敢给我12点酱才出现
又是一个慢到~~~~~~~~~
所以就差不多12点酱出发咯
还好位子大大的
跟方姐坐隔壁
一路上睡睡醒醒吃吃喝喝聊聊看看
我们对巴士公司的名字挺好奇的
就是Durian Burung咯
两个没有lalang的东西
好像“薄荷与指甲剪”(一首歌来的)
难道是有长得像榴莲的鸟??

一路上看着路过的风景
看不到来来往往的车
因为坐上层的关系
刚开始有睡下下
不过一直要换pose
椅子设计到有点差
靠头的高过靠肩的
害我睡到颈椎超不舒服的
干脆不睡了
望着窗外的云
发挥我无限的想象空间
发现到自己有几分幼稚
再来就听听歌~~聊聊些没有营养的话题
跟方姐分享我mp3里的歌
其实时间还是很难过
很多时候我都在发呆
听着巴士开着慢慢的引擎声
沿路风景倒退的速度也跟着很慢
只能说我不会欣赏这种“慢”
不懂为什么
有点
不耐烦

结果
差不多8点15分(p.m)
我成功拿出1个星期没用到的钥匙
打开了房间门
没有任何兴奋感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
加上我并不想回来
好像很可怜酱
一个人扫地抹地
然后慢慢的收拾我的东西
反正都一个人
就慢慢来吧

一个人睡?
朋友都说
“huh?你一个人睡啊?很可怜哦~~”
可怜?何以见得一个人睡是可怜呢?
说可怕我还能接受
如果说
“哇!你一个人睡啊?好勇敢哦!”
酱我会比较喜欢听咯
哈哈~~

一整天的时间都花在巴士上
看来下次我比较prefer搭flight了
但还是要看票价啦
这一次回来要等到11月十多号才回了
都已经开始想家了!呵呵

已经临晨了
今夜
就由寂寞伴我入睡了

晚安?

还是

早安?

哈哈

安啦安啦


加油!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