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靠岸

收拾一下
是时候重振
整装待发!
哈哈
一开始的状态糟糟的
我不要再有那样的感觉了
之前魂不懂飘去哪了
可能在海中漂浮着
现在是时候靠岸了

最近的生活慢慢恢复状态了
感觉好好了
希望接下来不会再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
我没有期望太高
我只要我一家大小都平平安安
酱久没什么好愁的了

永远都是我最最最温暖的避风港
有家就由我
哈哈!!

加加加加油!!

yeah
communication2终于有人跟我换了
虽然事还未成定局
但终究有人跟我换了
不知道是谁来到的
好像是某某朋友的朋友
没见过面的
之通过信息交流
呵呵
不懂啦

该开始k书了
呵呵


过几天吧

惰性

是我天生不学就会的

几厉害咯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