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09

这篇不是我的文章

九月份已经成为过去了
接下来要面对的
当然是十月啦
为什么这么迟还没睡?
没啥...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表面上是出来meeting的
做莫现在我会在写部落格叻?
无奈~无奈
好累~好累
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状态
不懂该做什么
不懂不该做什么
反正就是什么跟什么吧
我现在头脑已经没了分析能力
思绪放空到九霄云外
不懂何去何从
前面的道路
就像在黑暗的海上行航
还蒙上一层雾
看不到前方
好无望

是不是
是不是人在累的时候
特别会胡思乱想
是不是
人在累的时候
想的事情都会比较偏极

我想应该是
累了
该是时候休息了
我能走了吗?
要不找点事让我做好不好
别让我在这
傻傻地
胡思乱想


越坐


越不觉得自己存在



我是真的该去睡了




天啊~~~~~~


这是我的体力考验吗?



haiz~






刚开始的10月份
我的生活添加了不少新元素
我不知道我自己负荷得来没

人说

知识
是信心的来源之一

呵呵



我不懂
不懂想要表达什么

朦朦胧胧


天是黑的

但我感觉它是灰的

为什么?

1 comment:

레몬 said...

你の留言看不太明叻...
呵呵...
没啥啦....
最近很烦而已....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