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October 2009

我的那把刀

有时候
你要人家了解你的感受
你也要去了解别人的感受
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相同发生在别人身上
感受当然会不一样
原因是出发点在于你身上
因为自己是比较注重自己的感受的
接下来分析的角度也是不一样的

我不需要太多的了解
我只需要一个自知自明
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知道自己到底那里是不是不应该了

当一件事情你就算知道它即将发生
而且你又不希望其会发生
但无奈的是没有勇气
没有拒绝的勇气
拒绝是一门很难的课题
在某些方面上来说
明知道是一场“灾难”
而且是有办法解救的灾难
但就是......就是
少了那一点点的东西

渐渐发现
不是你想配合人
相对的人家就会配合回你的
若会配合
也不会是我想要的
就像拼一幅拼图
拼到最后一块
才发现是不对的
是拼不进去的
很多事情是不可以勉强的
勉强就不会开心了
不开心就会有很多不愉快的事了

话如把刀
有时会使人遍体鳞伤
有时“杀”了人还浑然不知
我一直不敢拔刀
因为我知道这刀一拔
很多事酱会被我无情的斩断
那又是我所不希望见到的
我一直好好的保护大家的情谊
我不希望有朝一日大家碰到面竟还冷过陌生人
我不希望我人生会有这样的机遇


有时真的是需要摊开来说的
但却又说得不彻底
说了等于没说
问题任然存在
其实大家都是害怕伤到对方

时候到了
我一定要发言
让人知道我真真的感受
没有人会百分之百match的
我谅解
唯有大家各退一步

但是

谁来谅解我??

我静静不代表没事
好不好
看脸色就知道了吧??

不要为难我

同样的事发生在你身上你觉得很委屈
但你却将同样的事建立在我身上
是要让我体会你的感受吗?
thank you
我不需要!!
因为已经让我在生活上出现不规律了
若以后发生了那件事后
我不知道我的生活会转换成如何
我一点都不期待

刀我还封着
别让我忍不住大开杀戒
到时将会血流成河
惨不忍睹



哇哈哈哈哈哈



我能说的只可以这么多
再说就泄露太多了
会读到这里的算你厉害了
看不懂还会继续看下去的?
明白我在表达什么麽?
其实就是发牢骚啦
发泄发泄~
(*^__^*) 嘻嘻……

看到我的文章有多少个“我”字吗?
呵呵...我都是由我自己的出发点开始的
我也不想的~~

1 comment:

伦伦@owl1989 said...

hello pei ling..... i am wei lun...
nice to meet you...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