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October 2009

倒数9天==

走在轨道上的生活
让我觉得很轻松
虽然多了些使命
而且还未完成
但我有信心
在未来的日子里
它会成为事实
人是see to believe的
只要我做到了
接下来就会很顺利了

我将再不是以前的我
我要过的想我自己
选择自己应该走的路
不要小看祷告的力量
它可一直扶持我走来

以前我以为我做不到的
但原来我其实是可以做到了
我很满意目前的一切
让我觉得大学生活是很有意义的
只要我站稳脚步
没什么事是难事

接下来的日子
将会由书伴我入睡
与书为伍
haizzz
书为什么
永远都读不完
速度速度
我跟时间又在赛跑了
这一次
我无论如何
都要跑赢它

学业依然还是要排在第一
这是我的本分

不要约我出去!!
让我宅一宅

还有9天
学校就会进入“紧急状态”了
呵呵


嗯...
除了吃饭时间

还是要吃的
哈哈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