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October 2009

北大中秋慈善晚会


今年是第一年在家以外过中秋
唉~~接下来的两年酱也是如此
参加了MPP举办的大型中秋慈善晚会
嗯....整体来说还不错的说
或许有人说很糟糕
但想我这种酱菜的人
其实是已经很有看头了
呵呵

好过在房间闲闲的过来的好咯
间中接到家里来电
突然还想回家
不知怎么的
跟妈的感觉越来越像朋友的
好事来的
相处起来很舒服
真想把她们带来出席这场晚会
妈见过玩过的东西太少了
放心!
我要让你以后有好日子过!!
哈哈!

中秋节对我来说终究只是一个节日
其实没什么太重大的意义咯
我真不像华人
haiz

话不多说
分享我拍到超没有水准的照片啦~
等我有架DSLR的时候就不会酱没水准了
哈哈哈哈
望我介意
介意就关掉window咯~
(*^__^*) 嘻嘻……


有本事在着照片找到我
我立刻封ta做偶像!
呵呵
真的有我!!

当晚的main sponsor
Easy Pha-max


那个东东听说好像是把愿望什么写了挂上去的
因为有任务在身
所以都没什么机会到处逛逛...


988车队也来助兴
其实我比较支持MY什么的
呵呵
各DPP的灯笼制作比赛作品
其实我不太懂得欣赏....==


大会现场

舞台剧演出
嗯....还不错下啦

马来传统舞蹈

印度舞蹈
现场气氛很high
可能他们很会摇吧...


美云是越来越charming了


做贵宾招待就是要有样子
我就是没有那个样子所以都没机会.....haiz


我们家柔心几美
还是我比较美点??
(我们家??随便啦~哈哈)


美女3个




其实我真的超累了的
笑得很僵硬
所以就不上镜了
宁愿帮人拍
费事吓着人


着就是09年的中秋节

其实早就想post上来了的
就像朋友说的
“你真的是大大大忙人!”
呵呵
最近有点忙得不可开交

我要回我平静的日子!!!!!!!!!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