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October 2009

情字何解



落泪以前再看一眼

你模糊侧脸
这会不会是最后纪念
我凝视你而你凝视
窗外的阴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边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
是否
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
能让什么
复活
你的笑脸还在胸前
晃动着昨天
为何回忆会让人晕血
如果我们继续向前走进雨里面
会不会有溶解的危险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
是否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
能让什么
复活
明明从前
连真挚都很甜美
现在怎会
说句话就能肿一边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
是否
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
能让什么
复活


有时候我是真的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存在时有时无
似有似无之间
有感觉不到
没有感觉不了
难道这就是
感情世界里的灰色空间吗?
好模糊
隔层纱
像夜行的船看不见灯塔

选择鸵鸟心态
让事情逗留在这模糊空间
是在等待些什么吗?
是有什么可以等待的吗?
还是期待着什么
期待能走出来
呵呵

当每一次的不在乎
很可怕的
竟然成了一种习惯
虽说口是心非
说久了竟然会习惯了
终于
渐渐已经习惯不在乎了
是我异想之外的事
为心注入的麻醉剂已经上了瘾
像个瘾君子一样
就像心
都已经麻木了
这种感觉
哪会好受

沉默
是彼此之间唯一的对白
这样的对白
好冷好僵硬好尴尬
更是无奈
距离
反而让人更自在
为什么?
因为少了面对面的争执
少了意见冲突
不同于电话般
不愉快了
挂了
就没后续了
干脆


处理这方面的事
比较不像我
我会选择逃避
不去面对
就不会去想
就不用解决
其实问题一直存在
说真的
我真的在期待
期待能走出着瓶颈
就看是否会突破着瓶颈

可惜残忍时间
总要把承诺一点点摧毁
时间这玩意
不是盖的
它会不知不觉
夺走你好多的东西
当你发现时
你已经失去了
珍惜这门功课
任谁都会说
这方面
我做得很差
不难但不易上手


游不出回忆
却学不会放手
怎么走?

我不想用这段感情
换一个朋友
大家都不想要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