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October 2009

考试前夕




其实考试就逼在眉梢了
说实在的
书是真的还没读完啦
没啥
间中还是要让脑歇一歇的
要不然疯子都有的我做
比起其他朋友
其实我看起来是最没有压力的
是样子看起来啦
我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觉得紧张的
呵呵
不是好事来的

明天上完最后一课接下来就没有课了
结束了第一学期所有的课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
没有兴奋
没有不舍
就酱


这两天都下雨
不是普通的大的说
好像在这里第一次感受到这么大雨
亏我还洗了一桶衣
最近有点懒了
衣服累积了才一次过洗
一洗就连续2天下雨
大大的那种

那一波才完的assignment
又来一波
没完没了
今天又特地跑去图书馆弄video的
一出门就下超大雨
存心跟我过不去似的
害我湿塌塌的
讨厌死了
还好我借滴耳跑回来了
要不都不懂要待到几点

今天小组的弟兄姐弟们为hui ting
做了个video clip
一来祝福她过2天的生日
二来恭喜她即将毕业
这种方式还不错
很有回忆价值
我都不懂我乱说了些什么
但还是很想看成品
希望她会喜欢

好希望快点考完
然后
然后....
就可以回家了!!

说到这
我妈好像好久没打来了
听说她.....




哇!!
讲出来都没有酱真!!


我才打完“听说她....”
我妈就打来了
神奇到~~~~
难道
我妈feel到我想她了
哈哈哈哈
so warm^^
好想念的声音传进耳里
好窝心...(*^__^*) 嘻嘻……
想家的心情越来越强烈了
一直感觉好像有什么要对她说
却又不知道要怎么说

我要赶紧毕业
不要让她再辛苦了
一个人撑着家也撑久了
我要我妈50岁后什么都不用做
去玩就可以了
哇哈哈哈哈哈
没有什么事是不可以的
我相信

因为有这个妈
我才会酱黏家吧

而我在大学的第二个家就是小组了吧
我很爱参加小组聚会
很有归属感
有家的感觉
大家相处就像家人
大家互相扶持
互相鼓励
一起成长


感谢神让着美好的一切降临在我身上
愿平安降临在大家身上


最后
祝福大家考试顺利
多祷告~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