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October 2009

rojak 版的十月


说忙吗?
我也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有时回想
到底是为了什么而读书
答案来来去去就是
为前途、钱途、及妈妈
几惨下
到了大学
对读书少了很多热情
但还是要继续完成学业
身为大姐的我
要立榜样...

这个月
很少上来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也没什么
反正不是很多看的
呵呵

最近学校的活动是不少的咯
先是konvo
然后有ekspo
然后是中秋
add drop week
然后有musical food carnival
接下来就是校园选举
一连串的活动
其实
对我来说没什么
只是参与了些许的活动
因为我怕累
做委员并没有很好
看到别人与朋友自由自在的走动
自己却有职务在身...
其实有几闲下的咯
无所谓
反正我终究学到了新东西
很难得
也因为这样
我的社交圈子是越来越广
100个人里都回认识到1个
这真的跟之前的我很不像
其实不善于社交
但环境会使这一切改变
唯我的EQ却不长进
太容易把不耐烦表现出来
那日我问我室友
为什么你跟她讲没有跟我讲的?
然后问她是不是因为我太凶?
结果...她一味的点头
唉~~~
我是不是...
要好好的检讨一下
不熟的朋友听到说我很凶
都抱着“放屁啦你”的心态回复我
要知道
相处跟相住是两回事
在我的观念来说是如此
说到底
每个人都有缺点
没人是百分之百合得来的
就算是孖生的也是
我的理智不够坚定

来玩跳tune了
话说经历了一场惊险万分的add drop courses
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学会跑这种系统
他们不觉得着系统很笨吗?
我不知道其他大学是不是也如此
但我不觉得应该这样
让学生像个傻人一样
到处找hot spot
到处找人帮忙add科
full了的更惨
add不到自己要的科
12点一到整个系统因为太多人就down掉
大家都在叫苦连天
深怕自己要的科没位了
一味的按refresh
仍旧没用
haiz....
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是觉得酱不好玩
虽然我成功拿到了我想要的
但我不担保下次还会如此顺利

我再跳~~
哈哈
说点开心的
话说add完courses的第二天
就是我武术的初级考试了
只草草的睡了3的小时就起身了
起身的那一刻还真痛苦
而且那一晚还是一个人睡~~~
真可怜咯我
每次都被留下一个人睡
哈哈
现在一个人睡也不怕了
都可以说是习惯了
说回考试
没想到我跟ee ee最早到!
^_^
练习了下热身了下大家差不多到齐了
评审是年轻到~~~
才二十几岁罢了我看
原本练到很熟下了的
不过上场还是因为太紧张
忘了些步骤
被扣分了
呜呜呜呜
及格分是6.8分
我只拿7.17
还是pass了
也是值得高兴的啦~~
也是一技之长
以后可以用于防身
(*^__^*) 嘻嘻……

接下来真的要投身于书中了
尽回我身为学生的本分
不敢参与太多的社团活动了

对了
这个deepavali我将会到alor setar呢
算是第一次去那里吧
跟小组的弟兄姐妹们去
很期待~~
大家都是很nice的人

还有什么呢..........
应该都没什么了

很想赶快回家
超想家的

来读书后才知道
家在我心中的分量
是无限大的
对它的爱
更是乘于无限大
我可以失去一切
唯不能没有它

我时时都祈祷家人的平安
他们平安
是我在这最大的安慰~

愿平安降临在每个人身上
愿喜悦充满在每个人心中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