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October 2009

想被外星人绑架~




最近的我生活次序真的是乱到~~
让我感到几不自在下的
因为以前我的生活是千篇一律的
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在哪里忙些什么的
现在的我
?????
到底都在忙什么?
我是真的不明白我自己
真的没必要把自己搞到酱忙吧?

答应了自己的事
做到了吗??
对!
是还没有的咯
我又自己乱自己的阵脚了

最近的我真的睡得很少
其实一半都是自己找来的咯
呵呵....只能怪自己

这几天我到底做了什么...

(一)assignment重做

星期三上kenegaraan时
讲师就一直在那里脆念我们的assignment
有几烂可以讲到有几烂
当然也有组是被赞的啦
很可惜我这组是被弹的咯
其实几不好意思下的
都不敢跟人说我是做Jelutong那组的
这个作业占的分太高了
没法了..唯有找跟讲师“喝茶”咯
还好我们这杯茶合了那个胖讲师的口味
我们顺利的把之前做到不怎么样的assignment“骗”回来了
之前因为是临时临济赶出来的东东
当然是东漏点西漏些
都怪我们那个长到跟lecturer一样胖的ketua
看到他我就闲掉了
ok咯...知道以后如果再遇到这种问题要怎么做了
干脆点...把ketua换掉咯
就不用搞到后来大家都酱辛苦
也不是大家啦
呵呵...明白啦
就一直赶赶赶...赶赶赶的
都没什么睡觉了
呵呵

(二)outing CFCG
17-10-09
原本是想不要去了的
因为突然有assignment要赶
但最后还是去了
ok咯...没有后悔去到
这次去的地点是在alor setar
早上8点就出发了
是laluan C和laluan A的联合outing
认识了新的朋友
原本认识的也更熟悉起来了
一大帮年轻人
满满的都是活力





古灵精怪




大合影




(三)studying
一直停格的study.......ing
不知到中了什么魔咒
书读来读去
为什么还是在那面
星期四那天考了数学
还好啦
还会做
但我知道不会对完啦
那天一个人在图书馆读数学
结果读到在图书馆睡了
几够力!!
然后遇到阿fai
怪可爱的他
借了4本超厚的书
看他很狼狈酱就帮他那里2 本
说到这天
我的roomate室友够倒霉到底
真的是到底我跟你说
首先是matric card不见掉
里面还有ic、ATM、.......的卡
然后电脑无故中virus
接下来电话还没有点掉...
可怜...
人倒霉起来真的是什么都边很不顺去的
连续式的...可怕

(四)Training
今天出席了一个叫chinic badminton的training
整体来说还不错
是学到了新东西
打球也打到很爽下
汗也流了几桶去了
很狼狈不过很开心
哈哈...我就是酱厉害流汗的人
会看起来好像洗过澡酱的人
汗是随着发线滴下来的
恐怖到~~~~
training还没玩我就先走了
一半是因为真的很累了
一半是因为要去见讲师咯
我有像傻人酱在像迷宫的BKBM绕来绕去
找讲师的房间
带着一身汗去见他
讲师还真的以为我是找他房间找到酱累
我也不多加解释
呵呵....

累了
真的很累了
累到不能自拔了
真的几糟糕的...
明早还要上课的咯...
几时才会上完???
我看很多人都上完了......
55555555555555
突然好像暂时失踪在这世上
外星人快来绑架我啊~~~!

哈哈....
快点回家快点回家
耶耶耶耶耶!
呵呵....
想家想到疯了
哇咔咔咔咔...

加油加油加加油!!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