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09

20 days war



日期:3/11/2009
时间:1:01p.m
地点:图书馆
人物:一个人
目的:k书
结果:blog...ing

今天很早就来图书馆了
其实也不是很早
九点半酱
前天八点就来了
不过今天一早来是有另外一个目的啦
就是JCD有个小小的meeting
明年就要开始很忙了
忙其实不完全是坏事
因为我知道我在这事上会学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今天的meeting主要是关于找sponsorship的
不难但不简单...
既然出来了就来图书馆咯
人没有之前多
不过这个钟头过来靓位都没了
算了~坐哪里都一样

昨晚考了第一张paper
怎样说的好
就不会考到很好也不会考到不好
(讲了还想没讲酱....==)
接下来等到6号才有再考
才读到一半而已
来得及读完但应该来不及记完
呵呵...好像一直讲很废的话酱
接下来几天应该都会出现在图书馆
比较喜欢这里的环境
充满着读书的气息
哇哈哈

最近我那个potion不懂搞什么鬼
三天两头就没有水来
是有够不方便的说
为什么一直都是我们那个side经常没有水来的
有够不爽的咯
更让我不爽的不止这个
我真的摸不着头绪
我不懂那些“人”是怎样用厕所
竟然有本事把厕所弄到一塌糊涂
搞到整个洗脸盆脏死了
什么都有
有面渣、饭渣、咖里、头发.....等等等的
我不懂她们是一什么心态在使用厕所
自己也有份用的啊
为什么要把厕所搞到又脏又臭
真的是给人脑你用你也不会用

20天的战争已经开始了
我的武器竟然还在打着
若要留下活口
这就要马上打武器去了
空手上战场等于填命
哈哈~
我已经说太多了
今天就到此搁键

上战场跟它拼一死活!
冲啊~~~
加加油!
(*^__^*) 嘻嘻……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