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09

这不是我想要读的书


地点:AP3 15X(my room)
时间:1:20a.m
状态:unconscious
目前:K书

不知道是书让我读不完
还是我读不完书

已经用了一整天的时间
都用在书上
还是如此

着也不能怪什么
这是自己平时没下功夫
last minute的进度
是赶不上平时的准备的了

熬夜
是我已经不做的事
现在竟然成为必然了

原来很多事
是不在你控制范围的
以为你认识不应该的
偏偏成了应该的事

很多事也是我不想的
偏偏却发生了

为了好的学分
我现在还抱着书
为着我今天下午2点半的考试
我睡不下觉

夜深人静
对我来说是最好的读书环境
但很可惜我的脑处于
low power的状态了
我不知道到底进了几多进脑

哈哈
自己知自己事啦

没事了

要继续读书了




真的




真的不睡了





呵呵





加加油!!!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