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November 2009

与XX20年的约定



建校在亂葬崗怪事連連

校方冤魂口頭簽約20年

靈異特區:北馬某大專學府
北馬某大學的校方與鬼魂,訂下20年口頭協議!?

該大學據聞因校舍正式啟用后,不斷發生靈異事件,為了讓學生免受鬼魂打擾,于是校方找來巫師,和鬼魂談判,才得知該校的前身,據說是亂葬崗,戰爭時期,曾是共產黨主要基地。

那時,有許多共產黨員及日軍,在這一帶戰死,屍體被丟棄在亂葬崗,地下埋有不少骸骨,冤魂不散,時常作崇。

幽魂在戰爭時結束后,一直仍聚集在該處,直到政府開發該地段,準備興建大學時,“沉睡”多時的鬼魂才被驚醒。

在該工程動工后,多個樓宇進展均相安無事,直到興建其中一棟宿舍樓時,才不斷發生靈異事件,甫建好的宿舍結構,過幾天無端端倒塌,連續發生多次,讓許多人不解。 過后,有關方面見事情有點不對勁,聘巫師做法,這棟宿舍樓才順利建起。

然而直到大學工程竣工后,底下的鬼魂仍不甘骸骨被糟蹋和被建築物“鎮壓”著,頻頻以靈異舉動,向校方發出“無聲抗議”。

校方是在巫師協助下,與不知數目的鬼魂談判,校方口頭上與鬼魂訂下20年的合約,只要鬼魂沒到處做怪,校方將提供一些“特別”服務給他們,包括在每個宿舍空出數間房,讓鬼魂入住,並在半夜為他們提供巴士服務。

根據流傳,儘管校方與鬼魂訂下20年互不干擾合約,校園內仍不時發生靈異事件,包括夜歸寄宿生目睹日軍在操步、學生午間在校園迷妳公園跑步時,驚見一雙沒有上身的腳在走動。

也有學生在宿舍3或4樓開夜車時,突然有人敲打窗口,責備他為何深夜還不睡覺。 目前依據校方建竣的年期計算,這分合約已屆滿,校方是否會繼續和鬼魂“續約”,就不得而知!

白衣人坐櫃頂
伴開夜車學生


鬼聲鬼影嚇壞人! 新生入學住宿舍時,一般上學長都會讓新生瞭解舍內的禁忌,尤其衣櫃上面一定要放上東西,否則時運低,隨時上演怪誕事件,令學生受驚嚇。

此禁忌的由來,是曾經有一名學生開夜車,溫習功課至凌晨,其他兩名室友已入夢鄉,只有他開著桌燈,埋頭苦讀。

夜深人靜,對他而言是溫習功課的好時段,沒人打擾,比較專注。 他向來有開夜車習慣,在無法集中精神時,總是喜歡望向窗口欣賞夜景。

儘管過去,曾聽學長指夜間勿望向窗外,以免一個不幸運,看到不明物體飄過,惟他則不以為然。 正當投入溫習概況中,室內陰風陣陣吹過,這名學生不以為然,畢竟他是開著窗口,有風吹入室內並不奇怪。

這陣陰風不斷在室內“盤旋”,令他起雞皮疙瘩,不過仍繼續溫習功課。 惟,他內心一直不安,感覺背后好像有人在監視他,他只好回頭,以為是室友在“搞怪”,豈知卻看見衣櫃上有個“白衣女子”坐在衣櫃上面,雙眼看著他。

他馬上假裝沒看到,將所有課業溫習才關燈去睡覺。

然而坐在衣櫃上的白衣人,知道他是看到自己,陰深深的說:“一個......睡了、第2個.......也睡了、第3個.....呵呵....裝睡!”

該學生聽了,頓時不知所措,白衣女鬼不斷搖腳,使衣櫃發出聲音,但該學生始終不敢睜開雙眼,強逼自己入夢鄉。

過后此消息在校園內傳開,許多學生都不敢開夜車。 日子久了,學生深怕重演靈異事件,都不敢讓宿舍的衣櫃上面空置,必定會放上一些東西,千萬別騰空讓鬼有位坐!

凌晨3點巴士載鬼
2學生球迷乘搭被阻


凌晨3點鐘的巴士,千萬不要上,因為那不是給人坐的! 某年的世界杯足球賽期間,北馬某大學的一些學生,每晚甚至凌晨,都會犧牲睡眠,瘋狂追看賽事。

當晚,2名球迷約好于凌晨3點鐘步行到另一棟宿舍樓,與其他同學一起觀看足球賽。

當他們倆步出宿舍樓時,見到一輛校巴從他們的方向迎面而來,停在巴士站,兩人見到校巴特別興奮,以為校方特別配合世界盃足球賽,為學生提供服務。

他們倆加快腳步跑向巴士站,一邊跑一邊向校巴司機揮手,表示要上巴士。

豈知巴士車門一開,校巴司機的臉色大變,阻止他們上車。

司機急急向他們說:“這輛校巴不是給你們乘搭的,也不是給人搭的!”

滿身大汗 雞皮疙瘩
校巴司機要求他們馬上離開巴士站,兩人聞后大驚,心知是甚么事,原來盛傳多年的凌晨3點鐘校巴,是真的存在!

他們倆突然滿身大汗,雞皮疙瘩,感覺周遭都站滿人… 不懂是心理做怪,抑或鬼魂在凌晨3點鐘搭巴士?

然而那種感覺卻很真實,他們雙腳不停發麻,好不容易才抬起腳步回宿舍。 據知校巴在每個站都會停留逾5分鐘,然后才去下一個站,巴士司機是一名巫師。

司機:阻遏學生半夜溜出外

一些新生曾向巴士司機求證巴士載鬼傳說。 有年,一名新生入學時,正好與該名事主同房,提及校園鬼巴士時,學長臉色大變,並將親身經歷告訴學弟。

為求真相的學弟,向校巴司機求證時,司機卻否認,並說此舉是要阻止學生半夜溜出去。

是耶?非耶?不得而知。



最近学校是否怪事连连
又流传着什么20年的约定
搞到人心惶惶

远的不说说近的好了
话说前几日我隔壁隔壁房的senior
不知何故被某些力量上身
胡言乱语...说什么那时她的地方要她们离开
据说召来许多人围观
为什么说据说呢
因为当时的我并不在宿舍
是听我室友说的
她平时就很胆小
我还以为她会很害怕
但原来都还好

那件事后
本来就没什么人去上的厕所
显得更为清静
那日刚好我迟回
搞到要12点酱才去洗澡
没想到我竟然也会感到害怕
或许这样的害怕是属于正常的吧

上面那篇信息
其实有一半是真的
据我听来
临晨3点的巴士是确有此事
我室友有听过
也有很多senior亲自去见证过

其实我并不会放在心上
关于这些事
在我看来都是自己吓自己
身为基督徒的我们
心中是平安的
妖魔鬼怪是伤害不到我们的

让我们为着大学来祈祷
让平安住进来


~~平安~~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