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November 2009

生活嘛★

日期:24/11/09
时间:1557
地点:B.P的家里(*^__^*)
天气:乱~又下雨又晒
忙着:找事做,结果在写部落格
听着:哭过就好了(梁文音)


或许是游子的心态
成日都把想回家挂在嘴边说
是真的很想回家吗???
当然!!废话!!
回家后要干嘛???
ermmm....就.....就
就陪家人啊~~
呵呵
其实计算回家的日子
也是一种寄托吖
是个可以享受的过程啦~

哈哈~
终于还是回到家了
怎么说
回家也不完全说超开心
是一种需要
是必须要
毕竟在外面一段日子了
总要回家充电吧
回家做王后酱
事情都有人打点
哇哈哈~
~(#^_^#)~羞羞

19号搭了最早的一班机回来
不知怎么了
这次搭机是气压问题还是什么的
我对耳痛死了!
差点耳膜没爆
为什么说这次呢
因为之前是没有过这种感觉的咯
人家都羡慕搭飞机
我就不这么认为了
有点怕怕呢.......
以为回到家会是自己一个人
诶!原来妈在家呢
原来...原来...
是因为没电来工作不能继续所以早回
cheh~~害我还感动下...呵呵
haizz...山上的路怎么到现在都还没修好
第一来的朋友还以为我住在什么鬼地方
好像比新笃还要更荒凉酱
(新笃是我学校那里啦~sintok)

原来19号也是UPSR成绩放榜的日子
刚好我家有个小弟是这届考生
一回到家...就跟我鬼叫般的喊妈妈
喊到隔壁村都听到了
在这之前我们都猜他都是要读先修班了的
因为他从不把读书放在心上的
结果是不在我们预料之内的
还好他是全数及格
华语&数学还拿了颗苹果!
这下我妈就安心了
或许...是我们太不关心他了
其实他是有料道的
身为大姐的我..自惭呗......
小弟!加油啊!!

回到家真的吃了很多
很想怕以后没机会吃酱的感觉
妈这几天都有煲老火汤
天天不同菜色
辛苦了.....
我也没帮上什么忙酱

21号自己去了Kepong一趟
对对对~是一个人去
但是...是2个人回来...嘻嘻
不说是为什么....
出席了第一次的training
Easy Pha-max的训练
ermm...有去是好事
没去就错过了
原本打算不出席了的
还好最后有去...

其实...会写部落
我也不懂做莫今天会来写
原本没有想要写的
回到家就不想写了
写部落只是想向家人交代最近在外面忙什么
既然回到家了
想想其实可以不用写的
可能...是写上瘾了
所以没写会觉得好像很不应该酱
呵呵
最后还是写了啊
最近都没放照片上来
很多照片因为没整理
所以就没放上来了

总觉得这次回来
好像干扰到我家老妹读书了
希望她可以更专心点~
我相信她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绩的
因为她是很有实力的
哇咔咔~SPM罢了嘛~嘻
加油↖(^ω^)↗

无拘无束~
自由自在~~
大吃大喝~~~
有够力爽~~~~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