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December 2009

更新部落格~

时间:2103
地点:Muamalat Cafe
状态:很抽象...不懂怎样形容好...



有一直想上来更新blog的
但是一直找不到对的时机
也一直被外来因素干扰
而且还是我最不喜欢的那种干扰状态
很奇怪吧...还有状态可言
呵呵....我就是有点奇怪就是了

19~29/11这段日子
虽然短短10天
但那种回家的感觉仍然很棒
也就在着短短10天
家里就停电了2次
少有少有呀...哈哈




我家小弟一副很惆怅的模样...




哈~终于恢复小孩应有的稚气~



停电偶尔也是另一种享受
想起那日带着一车人晚上去吃冰
对对...就是喜欢晚上去吃冰呀!怎样!哈哈
就在刚吃完而已...
突然眼前一暗
哇老~有停电!
电一停...街上就热闹起来了
没什么...因为对面事cc来到的
没电怎么玩呢...呵呵
然后带着一车人原本是要到处去游车河的
但只走到sg.nipah就回来了
路况太暗...还是回家的好...呵呵
危险危险~

话说我家伟大的妈妈29号生日
原本28号要带她去隆盛酒楼吃的
但她怎么说都不去
说什么朋友在那里工作啊太远啊什么的
结果还是没去到那里吃
在附近的海鲜馆解决了
没法~最重要是一家人一起吃
老妈子开心最最最重要!
在那里其实都无所谓!
加上今年家里丧事连连
第二天又是外公的百日圆坟...
没关系啦~反正生日年年有嘛~
原本想为妈写篇文章的
但却一直...一直...haiz
就是没机会..有机会的时候
但有时机不对...时机对了
灵感也不来...加上不能在房间上网
....................................................
....................................................
(这些都是借口好不好!!!!!)
对...因为不懂怎么说...呜呜~

那日...就在回来uum的前一天
我毅然的去剪了头发
对...又剪头发了
大家都爱说....
“诶?佩玲!你【又】剪头发了啊?”呵呵
没啥...觉得想剪就去剪而已
原本事要去lukut剪的
但我却敢敢没有打电话去问先
没有book到时间....
结果?当然是吃闭门羹咯~
当天还下着大大大雨呢...
没法了... 就去回之前去的那间剪
结果是....不是几满意咯
还是比较喜欢去lukut那间
回到这里朋友都说之前的比较好看...
haiz...唯有等它长了再说好了
身边有个朋友竟然电了卷发
erm...我本身不喜欢短发
因为太过于成熟...(不好听点是很老咯~)
当然我没有酱跟她说咯
我比较喜欢把话说得圆滑点的
大家开心来开心去就好咯
不想制造不必要的不愉快...


最近啊~
最近的生活少了色彩
比较灰暗点...
没什么...
就没什么动力

I need POWER!!!!!!!





















嘿嘿...
这是我家的第N只小猫
我家的猫可以说是
very very productive...
生了一罗罗的小猫
但它们最后的命运
都是被我妈送到别处去讨吃
猫又是很可爱
有时却让人紧握拳头的说




就在这休键了
要上脸书看看朋友们的近况去了...
脸书见!哈哈~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