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December 2009

消失的10天!!

日期:14/12
地点:最温暖的家....
时间:0023
听着:礼物(刘力扬)


不经不觉
原来我回家都有6天这么多了
感觉上好像才回来2、3天酱
日子太好过了吧

好了...
来总结下之前十天回学校都在干嘛

30/11>>>>>>>>>9/12
就是这10天
害我回家10天又要回去上这10天的课
这学校真的是废到~ ~ ~ ~ ~
但有什么办法
终究我还是得回去一趟就是了

29/11当天就要回去了
搭的是下午的班机
房间早上office hour就要check in了
还好要人帮忙register房间了
要不然去到office关了就要睡外面了
说来真巧
我注定跟楼梯都没什么缘分
好巧的我又住回底楼了
PotionA AP3 120
不一样的是
那个potion离cafe实在有点远
终于明白为什么住后面的人都懒惰出来了
第一天的晚餐.....
很丰富下-------KFC
为什么是肯德基?
因为学校食堂没营业
刚好下机听说没开
就在回校路上打包了吃的回去
4个人一间房...(我、翠、明&雯)
房间都打扫干净了
因为我是最后一个到的
真好...以后也特地迟迟到好了
哇哈哈哈...坏坏!

第一天的课
我就开始想睡了
讲师很年轻
不出40岁
Dr Ahmad Azman Mokhtar
竟然是PhD....
但是他的英文......
实在说是麻麻dei罢了
我不是说我很厉害
我的英文烂到不行
但以他的水准来说就.....
这个讲师....
说话的速度蜗牛都赶得上
感觉像在念可兰经
睡意一直敲上门来
赶都不走...结果大多时间我都在打瞌睡
那种要睡又不能睡的感觉好讨厌

我们一班有29人
这29人当中
我只认识我自己
上课时的我...
有点闷骚
人家跟我说话
我嗯两句就敷衍过去了
难怪没什么朋友
都不懂自己搞什么
后来发现班上竟然有3个佩玲
我就是那其中一个咯
佩玲这名也实在是.....╮(╯▽╰)╭
其实到最后大家都还是不熟
9天扣掉1天假期一天考试
剩下一起上课就才7天
也只跟自己组的人熟而已
那段时间确实有封闭了自己

其实前2天的课时真的闲到我无语
后来是还可以啦
就一直有imprommtu speech
可以热闹热闹下
时间也比较快过点
接下来还有role play什么的
大家的英文都很流利
我的就......一直吃带酱...kek住了

那10天不是上网就是看戏
其实很轻松下的
但就是闲...
吃又要排队又要抢...

最后一天
carried mark出了
是很低的说
连班上最geng的那个分数也麻麻dei罢了
反观其他班的分数都打很高
haizz....所以说...在大学里
跟对的lecturer比什么都还要重要

总结来说
这10天确没什么值得让我去回忆的

为什么?
为什么听起来好像悲哀酱的??

呵呵...
觉得自己好浪费
一直在挥霍自己的时间
以为自己还有很多个十年酱

很多东西
我知道
我明白
我了解
我会解释
我会劝告
我会分享

为什么到最后
我却会装着我什么都不会
连我自己都解读不了我自己
是这样的吗?

其实
有时我觉得

是我自己
选择了

不愿意

不愿看清自己

不愿接受自己

O(∩_∩)O~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