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December 2009

学会了

时间:1401
地点:Muamalat Cafe(uum)
天气:大热天
听着:Cafe的喧闹声......
状态:找事情忙.....没目标....

原本是昨天可以post上来的
但是又被耽搁了
又是自己找来的咯
但现在我知道了
沉默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跟甭说什么body language了
发现人是不能只用一个属于自己的方式活着
因为每个人物的方式都不同
所以很多时候都要adjust一下自己的方式
尤其是遇到那些头脑四四方方的人
为什么?因为是四方的,所以不会转
人不转只有自己转咯

人生旅途是很奇妙的
你会遇上千奇百怪的人
我不否认说我容易吸引人
不是因为我美啦~~
我丑死了><
(讲这句话时眼神很漂浮...嘻嘻)
可能是因为好奇
可能是因为缘分
可能是因为投缘
可能是一场意外
可能是一种必须
当然还有很多可能性啦~

在这群人当中
难免会有一些不适合你的朋友出现
有时ta们的出现是在冥冥之中的
全然察觉不到
要避都避不了
没能怎么样啊
既来之,则安之

这2天我就是被着所谓不适合的朋友缠着
我有时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心里一直想着不要给ta见到
但偏偏的
ta不偏不倚的马上会出现在你面前
傻掉咯~
对于ta
一开始我用我一贯的方式招呼ta
发现ta根本不受我这一套
我少了点自知之明
全然不晓得ta给我带来了麻烦
真的烦死我了
我超不喜欢别人以命令式的方式跟我说话
ta算哪根葱啊!
干扰了原本属于我的空间
却还乐在其中
简直是欠了ta酱
发现...
我的沉默
我的冷淡
我的表情
我的无奈
对ta根本无效
所以我选择了
大大声的说出来
当然是婉转的说啦
好人做到底呗
呵呵
我又学多一个skill了
我没损嘛....(*^__^*) 嘻嘻……

haiz....
Muamalat只有nasi tomato一间营业
大排长龙啊~
搞到我连吃的心情都没了
什么时候轮到我都不懂
累人啊~
有时我真的很不懂学校是怎样安排的
好像都不用脑酱的
闲到我咯~
还有3天又能回家了
嘻嘻~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