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December 2009

吃是福吗?

日期:14/12
时间:1813
天气:雨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晚的睡姿不妥
颈椎好像扭到了
不能向左转
好无奈呀
不爽

又要过一天了
好恐怖
又要回去那个“鬼”地方了
回去之后就要等新年才能回来了
心里有一万个的不愿意....唉....

这次回来其实很乖
一直都呆在家里
原本星期五得到puchong一趟了
但放了阿wai的飞机
礼拜原本得去金马宫一趟的
又放了阿贤的鸽子
真很是不应该

最近...
唉...
我发觉
其实不只我自己发觉
大家都这么认为
我真的变胖了!!!!
最近对吃我真的毫不戒口
什么都往肚里塞
所以...
我决定接下来要吃得均衡点
吃该吃的
免了不该吃的
当然我不会戒食
那可会要了我命

说到吃
昨天我又去吃大餐了
刚好是“他”妈妈和哥哥生日
举家又到隆盛佛跳墙酒家共进晚餐
这次聚餐多了位新成员
因为其契哥带了他的女友一起来
其实当晚我吃了不少
菜色不错
这已不懂是我第N次去那吃了
若一餐是3、4百的话
估计去吃超过5回
那大概在那吃了整千了吧


大家都吃得很尽兴...
但我无缘喝那红酒...

完餐后
还到附近的ice room吃冰
听说是连锁冰店
我还是第一次去
店屋以绿色为主
整体很年轻
感觉有点像green box
环境ok了
接下来就是ice了
我点的是草莓口味的
总结来说还不错
下次再去都ok


多种口味任君挑选...



几不错下的说...

今天发现
我床上堆积了很多公仔
都不懂要摆哪去了
看看有哪个小妹要送出去好了
呵呵...


都是从机场“骗”回来的...呵呵

全家福...乐融融...嘻嘻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