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December 2009

最善良的坏人

原本想写些关于这10天回来uum的痛苦经历的
(痛苦?哪来的痛苦可言?)
想想还是下次再写好了
等过完了整个课程再慢慢述说
我对这10天的日子其实意见多多
哈哈~

跟之前一样
又是每天在倒数回家的日子
不是很想家而想回家的那种
而是在这里的日子真的是很难混
每天漫无目的的过着
感觉生活在被我挥霍着

为什么人人都得meeting
讨论role play的事
而我每天都无所事事酱的
到底
这是好事
还是坏事
给我选的话
我宁愿出来meeting
毕竟时间会快过点
也比较充实
总好过我一直在房间看戏

其实这段日子我有点闷骚
除了自己同组的人
我都几乎不跟其他人打交道
我又恢复以前的猫样了
拉下了脸
扮起酷来了
所以我都没去认识人
也没让机会人认识我
有点坏...
其实可以不必酱的
但我没管了
只要我自己觉得爽就行了
管别人怎么看我
因为
我就是这样
哈哈

可能是没自信吧
大家的英文都说的blabla声
我的是ermerm声
多不好意思
其实一个人没什么不好
反正已经习惯了
一个人想怎样就怎样
不用迁就他人
潇洒...自由...嘻嘻
尤其是像我这种连他人的不好意
我也照单全收的人
haizzzzz
其实好人不好做
可以的话
偶尔
我也像当当坏人


我决定了



从这刻起





我要当着世上






最善良的坏人





哇咔咔咔咔咔咔~


恐怖.....~~~~(>_<)~~~~

No comments:

另走它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